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六十八

六十八「我想告诉你。」

   「嗡嗡——」手机再次震动,显示王俊凯。光是看他的名字,心跳就像是刚刚全速跑完了一场八百米。

   做了好几次深呼吸才按下接通「喂。」「好啦,我和她早就分手了,你别挂我电话嘛。」他…这是怎么了?声音肉麻到难以置信。

   不过他都这么撒娇,而且又知道他和宋云分手。我自然没办法再强硬「你们,什么时候分的?」「在横店就分了。」「为什么分手?」王俊凯沉默了良久「你不知道我为什么分手?」「我应该知道么?」「你想知道么?」

   「呃…」被他这么一问我到是懵了,我想知道么?废话,我当然想知道,不过总觉得他在戏弄我是怎么回事?故意和他唱反调「我不想知道。」

   「是么,可我想告诉你。」王俊凯声音太过温柔,温柔到我无力招架。只能顺从的小声「哦,那你说,我听着。」

   王俊凯清了清嗓子,语气里透着认真「自从上次强子那件事之后,我就和宋云分手了。同样是因为那件事,也许你会觉得难以理解,但是我确实清楚的感受到,我无法接受你不在我身边这件事。我当时不知道为什么,只是这种感觉越来越强烈。上次拍mv你和千玺那么亲密,说实话我吃醋了。」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6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