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六十九

六十九「喜欢你,我很喜欢你。」

   「我第一次清晰的感受到,原来吃醋会酸到想哭。那种感觉就像有只手,用力揪住你的心,让你又疼又酸。真的特别、特别难受,我讨厌这种感觉。非常讨厌……所以,然然,我的意思你明白么。」……他,是在表白么?还是说,只是曾经的占有欲作祟,不想我和千玺一起出现在他面前?

   两个人就这样沉默着。教室里王俊凯平静的外表下,正做着激烈的心理斗争。放在膝盖上的手,紧了又松,松了又紧,如此这般的反复着。鼻尖也冒出了细小汗珠,那句话心里都说了快一万遍,可是一张嘴,却一个字也吐不出来。

   时间就在这样一分一秒的流逝,两个人谁都不愿挂断电话。王俊凯知道她在等什么,只是那么直白的话,他真的很难说出口。

   在这互相的等待中,我已下车缓缓向酒店侧边无人处走去,站定后想要问问他究竟是个什么意思。

   「…喜欢你,我很喜欢你。」电话里声音不大却异常坚定。我清楚,这是他表达心意的极限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7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