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七十三

七十三「傲娇公主」

   然然一早去了公司,拿到票后,发现位子不错,感叹有时候买东西,还是要走个后门~找个关系得。“嗡嗡——”手机震了起来,「喂,宋小姐您在哪呢,我已经到公司了。」我靠在沙发上看着手里的票。

   宋云那边似乎在买什么东西,旁边有些嘈杂「欸,我在原麦山丘,你上次说喜欢那一个的?」我歪头想了想「红酒甜心。」「哦,那我就绝对不买那个了,就这样我十五分钟后到,拜拜。」说完挂断了电话,我一脸无奈的摇头,看来我们宋小姐走的是傲娇公主的人设~

   十五分钟后,宋云准时出现在了办公室,一进门就甩手扔了个袋子过来说「这面包怎么这么大,你不怕胖?」我高兴的打开拿出面包,撕了一小块塞进嘴里幸福的咀嚼着,好吃的直点头。

   宋云抱着胳膊打开另一个袋子拿出咖啡喝了起来,我顺手掰了一小块递在她嘴边「欧包嘛,多吃一点不会胖的。」宋云嚼了两下吞下后,压了一口咖啡鄙视「你怎么尽喜欢这种?上次买青团你也吃的不停口~还有在横店没事就是牛肉面和粢饭~你口味挺糙的嘛。」无视她的调侃,打开宋云买的咖啡,喝了一口,差点吐出来。

   「好苦!!!」宋云一脸鄙视的看着她递了瓶矿泉水「喂,这叫正宗好么,别不识货。」我拿起矿泉水猛灌了下去皱眉「以后别买咖啡给我,太可怕了,我只能接受咖啡周边,它本人还是算了吧。」吃完东西后的两人才一起下楼拿车,准备去找强子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5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