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七十六


七十六「你和她的眼睛,真像。」

   出了监狱大门后,我从包里拿出两条香烟和五百块钱,递给程狱警说「叔叔…这里香烟一条是给您的,一条是给强子的,这五百块钱,麻烦您最后的时候照顾他下,让他吃的好点……」程狱警虽推了两下,但还是答应帮我带给他。

   上车后我无力的靠在车座椅上发呆,宋云看了看我叹气「我是不是刺激他了……?」我摇头浅笑「没有,你做的特别好,真想给你一个奥斯卡。」「那,你要帮他给唐梦申冤?」宋云眼里带着好奇。我再次摇头懒懒的回答「怎么可能,我一不是包青天,二不是福尔摩斯,申哪门子的冤,查哪门子的案?」「这还差不多,其实这事情,到现在我还顺不出来,强子喜欢唐梦?那和他杀人有什么关系?」

   我挪动了下身体,侧身歪头盯着她看了好久,说「你眼睛真好看,水灵灵的。双眼皮深的很,眼睛圆圆的,眼尾平且短,像小鹿一样。我的就不一样,虽然大,但是比较细长,眼尾上挑。」「嗯,你倒是有点凯凯那个感觉。」她坏笑调侃。

   我坐正身子轻叹「我可没他那么好看,我的卧蚕比他大,看起来比较像桃花混合着柳叶眼的样子。」「所以呢?这和强子杀人有什么关系?」宋云一脸单纯的样子,我低头不再看她沉声「唐梦的眼睛和你很像吧。」

   宋云听了她这话想了一会儿,点头「对啊,大大的圆圆的……」说到一半自己就卡住了,立马瞪大眼睛看着然然「卧槽!该不会他戳瞎的都是……」

   然然没说话,宋云却感觉到了一阵恶寒,渐渐的由脚底席上全身,皱眉抖了抖肩膀嘀咕「啧,难怪那次涛哥会说,以为死的是我。」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4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