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Durability系列pt.7「黄水晶」


1. 羡慕别人有热度,有留言,有推荐的心理并不丢人。没有赞,没有推荐,没有留言,并不能说明你不好,也许只是别人的更好而已。

2. 大家愿意从忙碌的生活里,抽出一点点时间来看你写的文章,这本身就是对于你来说就应该是一种褒奖。

3. 要去好好感谢每一位给你点赞留言的朋友,她们愿意给原本只是陌生人的你加油鼓励,这种举动需要非常大的勇气和力量。

4. 如果有些关注的粉丝离开了,请不要觉得悲伤失落,也许她只是暂时有了自己的旅程,无暇陪伴你的前行而已,要相信总会有一天,你们会再次相遇。

5. 努力的写出让自己和大家,都觉得幸福的故事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二改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授权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2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