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石头·剪刀·布》十一「怎么样?」


  「万利坊」看着牌子就知道是个赌场,现在时间不过六点,里面却早已人声鼎沸,吆五喝六的声音就连外面都听得到。

   南央进去四下张望,寻找着所谓的接头人六爷,随手抓住一个路过的服务生开口道「六爷在么?」服务生狐疑的看着她警惕询问「你是谁,找六爷什么事?」

   「哟哟哟哟,这是南央小姐么?」一位经理模样的人跑了过来,对服务生摆了摆手,示意他离开,转脸笑着对我做了个请的手势。

   跟着他上到三楼,三楼只有一间房间,经理敲了敲门轻声「六爷,南央小姐来了。」「进来。」里面传来男人洪亮的声音。

   我扭开门把,看见一位穿着长褂的肥胖中年男子,身边还有两名身材丰满妆容艳丽的女性陪他一起坐在沙发上。

   六爷上下打量了几轮南央,便起身挥挥手打发走了身边的女人,走到对面的书桌坐下。

   「你好,我是军统三处特派专员南央,我想之前程长官应该都和你说过了,请你告诉我你所知道的所有情报。」南央站在门口看着他。

   六爷眯拉着两只小眼睛,贼溜溜的盯着南央,龇牙咧嘴的笑了起来。伸出肥厚的手掌,摸了摸那颗已经秃噜了的地中海脑袋「南长官,梁兆明的事我都会告诉你,不过啊,这说来话长,您先坐下,我慢慢给您说。」

   南央点头坐下后示意他开始,「老梁这个人吧,一直是比较谨慎的,这次也不知道是怎么了,居然就这样没了。」六爷喝了一口茶,舔舔唇。继续道「我和老梁前一天还一起见面的,他说抓到了夏家的把柄,说是他们和中统暗地勾结。 听说还有金钱上的来往,我还听他说了,他查到那个中统头子的代号叫幽灵子!」

   「幽灵子?」南央皱眉快速的在脑海里搜索,她记得大哥以前说过中统确实有些东西是用代号来划分,而幽灵子她似乎真的没有听说过。

   六爷点头言之凿凿「就是幽灵子,后来当我得知他死的时候,已经是第二天的中午了,我还想去帮他收尸的,结果警察那边的人说已经埋了,死活不告诉我地方!」

   南央虽然皱眉,不过心里知道这可以理解,如果梁兆明的尸体被别人收走,那么很有可能会被挖出更多的秘密,南央低头一边思考一边询问「那之后你对夏家和幽灵子又有多少了解呢?」六爷嘿嘿一笑起身走了过来。

   一屁股坐在她旁边,倒了一杯酒嬉皮笑脸的「南央小姐这么拘谨做什么,你想知道的我都会告诉你,咱们一边喝一边聊,怎么样?」

不接受换名二修二改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授权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1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