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石头·剪刀·布》十二


   看着眼前的这位秃头大叔,皱着一张早已出了油的老脸,企图向南央靠过去,手也不安分的搭上了她的膝盖。

     我拧眉站起来,向后走了几步说「六爷,你只需要把你知道的情报告诉我就好,而且你只是我的情报收集员而已,还请你自重。」

   「哼…」六爷靠在沙发上翘起二郎腿,对南央刚才说的话一副嗤之以鼻的神情「南小姐怕是搞错了吧,这里是浔县,不是南城,再说只是喝杯酒而已,犯不着什么自重不自重的,再说我这体型还不够自重?」顺便还“啪啪”拍了两下那肥团团的肚子。

   「哈哈哈,要我说南小姐你也不至于这么激动,别人看着还以为我要强x你似的,多新鲜哪。」南央那里受过这样的抢白,脸上红一阵黑一阵的。

   六爷却越说越厉害起来「怎么,南央小姐不高兴了?呵,不瞒你说要不是看在程长官的面子上,就你这黄毛丫头我看都看不上!你还想和我说什么官阶?你也不瞧瞧在这浔县我身价多少!想往我床上爬的女人数不胜数!要不是看你还有点姿色,老子早把你赶出去了,还和你在那废什么话!」

   「你!太过分了!」如果可以我恨不得立马飞踢他,现在想起来当年就不该听母亲的,说什么女孩子别天天舞刀弄棒的将来不好嫁人!说什么哥哥会保护她的。

   现在好了,被一个秃头大叔调戏还不能动手,原因居然是打不过他!简直气死人!

   六爷起身拿着酒杯慢慢向她逼近「呵,过分,有什么过分的,不过是叫你陪我喝杯酒。南小姐就这么不赏脸?」

   「你,你这个秃头肥猪!油腻死了,别靠过来!!」南央终于忍不住骂了出来,一边说一边一脸嫌弃的离他远远的。

   六爷嘴角抽搐了两下,不觉拔高了声音「小丫头!今天这酒你不喝也得喝!」说完就伸手来抓南央。

   就在这时“吱噶——”一声门被打开了,我立马向沙发后退了退「哟,这是,喝酒呢,六爷真是好兴致。」夏常安微笑的推开门打量着里面的人。

   南央脸色煞白,而六爷一脸的凶样都还没来得及收回,「南央姑娘,你怎么也在这?」一看是认识的人,我立刻稳了稳打慌的小腿,声音略微轻颤「没有…我,就是路过。」

   夏常安挑眉,声音都怕成这样了还装?不知怎么的,夏常安突然变态的想要欺负她一下,便说「这样啊,那我就先走了,六爷咱们回头聊。」我听他要走,立马急眼了,大声喊道「夏常安!!你给我站住!」想要上前却被六爷雄壮的身躯挡住。

   六爷转脸对着已经回头看过来的夏常安装模作样的点头「那,那我就不留您了,回见啊。」夏常安点点头,身子又扭了过去装作要走的样子。

   啧!这男的够狠的!南央见他真的转身就要关门离开,这下真怕了,立刻吼到「夏常安!我请你吃饭!现在!马上!立刻!」夏常安停住动作,嘴角偷偷染上笑意。

   慢慢转头看向急到满脸涨红的南央,故意装傻「欸?我想吃天满楼的鱼翅粥,还有鲍鱼宴。」「好!买!买!买!立刻买!你要什么都给你买!」我答应的干脆。

   夏常安这才满意的对她招手「过来,我们走。」我刚要动,六爷依旧面色铁青的挡在我前面,眯拉着小绿豆眼和夏常安对峙「夏少爷,这不合规矩吧!南小姐是我的客人,今天要是让少爷你带走了,我六子这张老脸以后要往哪放?」六爷话里透着一股狠劲。

   我有些担心的望了眼夏常安,根据体型来说三个夏常安估计才是一个六爷的对手……

   夏常安也不慌,走过来靠在六爷耳边轻轻说点什么,就算我靠的那么近也没听见,只知道他说完后六爷脸色一变,夏常安也多没理会,自然的牵起我的手就离开了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二改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授权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1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