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石头·剪刀·布》十七「真的是……无赖。」


   南央像只受惊的兔子,僵直着身体一动也不敢动,生怕做了不该做的反应,会刺激到他。可在这种气氛下,有的似乎不只是害怕,不过南央知道现在并不是考虑这些的好时候。

   只能背紧紧的贴着墙,努力控制发紧的喉咙「夏…呃…常安,你想干嘛。」她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夏常安立刻自问,对啊,他这是在干什么呢!

   夏常安皱眉意识到自己行为有失,瞬间收手离开她的身边,嬉皮笑脸道「怎么,这种手段你就不行了?这样很容易被坏男人骗的哦。」

   我愣了下,他退开的速度太快,快到让我来不及适应,而他的态度更让我不解。

   「所以,你刚才又是戏弄我的??」夏常安脸上依旧挂着无所谓的笑容「那不然呢?你不会以为我真的想对你干嘛吧,而且说实话,你比我想象中要好骗非常多,这种小手段都能让你心跳加速,你也太没出息了吧!」

   「说真的,以后挑男人让哥哥我帮你看看吧,不然你真的很容易上当哎。」一边说还一边夸张的摇头,眼底一副无可奈何的样子。

   ……看着他那副德行,简直气到要爆炸「小兔崽子,你给我滚过来,看我不打死你!」说完抡起拳头就锤向他,夏常安左躲右闪的后退,继续耍贱。

   「什么小兔崽子,我可是你常安哥哥,而且,你这么好骗怪我咯?」丝毫不理会他的调侃,只是掂脚追着他。

   「诶诶,你这是在气什么?气我没接着做下去?还是说你想我对你做点什么?」夏常安躲开她的小拳拳,帅气的转身坏笑「喂,你不会真喜欢我吧。」

   「滚,我喜欢你个头!」咬牙切齿的再次飞起一脚,夏常安伸手轻松挡住后大笑「欸嘿~你喜欢我的头,可不就是喜欢我了。哎哟,你还挺大胆的,才半个月你就对我这么爱慕,真是没想到啊。」

「别说,真得感谢我娘,给我生了这么一张完美的脸。」「你!」我被他气笑了,这人真的是够厚脸皮的了。打不过,又说不过,只能叉腰做圆规状撂下狠话「夏常安,你等着,迟早有你哭的一天。」

   「哈哈哈哈,放心,就算哭,我也拉着你垫背的,小、南、央。」「夏常安,你真的是……无赖!!」

   虽然夏日夜晚蝉鸣吵人,可鞋跟踏在青石板上地“哒哒”声依然清晰,配合着男人偶尔低声的嘻笑,微风拂面,带走了炎热,也顺便带走了之前的脸红心跳。

   第二天向东郭长官打了个电话,告诉他我这里的情况,以及六爷的事情后,他决定给我尽快换一个接头人,而关于夏常安的事情我自然没有上报。

   回到房间的路上遇见夏常安出门,顺口问了句「去哪?」他吊儿郎当的拖长音吐出「声色院。」三个字,我无声的翻了个白眼,下午两点去声色院?他还真是“精力旺盛”。

   隔了几天收到东郭长官的消息,来到咖啡厅等待新的接头人,等人的时间是最无聊的,搅动着小勺顺便盯着自己创造出来的咖啡漩涡发呆,直到……

不接受换名二修二改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授权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3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