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七十七

七十七 「无从得知的真相」

    秉承着,三伏涮羊肉,三九冰淇淋的传统。我和她出去涮了火锅看了电影,出了电影院上车后,宋云把硬币丢给我说「这东西我看着害怕,要不还是你收着。」

   「才不要!我也害怕。」我系上安全带回绝的干脆。宋云想了想提议「要不开个保险箱吧。」我觉得这倒是个好办法,就去银行开了个小的保险箱,用的是我的名字,一切弄好后她把我送回了家。

   洗完澡收拾好自己,抱着腿坐在沙发想着早上发生的事情,其实推出强子和唐梦有关系,并不是凭空,而是那次偷手机在他们的抽屉里看到的。

   那个小小的抽屉里,有好多张从北京去杭州的飞机票存根,上面写这唐梦的名字,三人中只有强子对女人没什么兴趣。

   所以他自然是有爱人,或者女朋友的。而看到那些被伤害的女孩子的照片,唯一的共同点就是眼睛大大的圆圆的,唐梦刚巧也是。

   而强子如此泄愤说明对唐梦有恨,而这恨又是从何而来的呢?我想就是那句「骗子」的意思了。

   强子说过,他杀的都是骗子,所以唐梦骗了他,骗了他什么呢。人可以被骗的只能是,钱,还有感情。

   感情的话,最多也就是唐梦两条船。而钱的话,或许是唐家兄妹?或许是唐梦和林青?或许是他们三串通一气?其中的真相,我已无从得知,但无论是哪一种我都无法理解。

   他把对唐梦所不能发泄的报复情绪,都发泄在了别的女孩身上,这种方式的嫁接简直可怕到令人发指。越想越觉得难受,我起身走向窗边,望着外面的灯火,心情从抑郁渐渐变的复杂起来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4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