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七十八


七十八「你想要?送你。」

   「嗡嗡——」桌上手机震动,走过去一看是莉姐电话,原本计划八月十号拍的广告要提前拍摄,所以明天去厦门,八月四号才能回来,放下电话后就收拾行李了。

   八月六号北京五棵松体育场后台,一推门,看见王源带着耳机躺在沙发上哼歌,千玺对着镜子在练舞,而王俊凯则撑头靠在化妆台,拿着流程表念念有词。

   我摸着下巴打量他的造型,看来把no哥介绍给他是对的,no哥是之前楚言给我找的造型师,不过我当时已经有了造型师塔塔,就把他介绍给了王俊凯。没想到他们两个理念相同一拍即合,王俊凯后来的造型越发时尚内敛起来,多半是他的功劳。

   眼前的他,浅栗的发色,清爽利落的鬓角,英俊硬挺的眉形,贴着睫毛根部画的内眼线,眼尾稍带上扬。

   在眼球上方的眼皮加浅色高光的小心机,使他那双本来就迷人的桃花眼,更加水亮到让人无法招架。 就算穿的只是带有团队logo的T恤,也难掩他英俊沉稳的气质。

   宋云打过招呼之后,撇了眼化妆台上未动的盒饭开口问道「这谁的盒饭?」千玺对着王俊凯努努嘴,宋云轻推了他一下「你不饿?」「不饿。」王俊凯随口回答。

  当下我只是看了眼,并没有多说。临走前去他旁边,掏出一条蛋白棒丢在了化妆台,本来不想惹人注意,结果却被他扣住手腕。

   王俊凯望着我扬眉询问「你之前的话是诓我的吧,嘴上说想我,见到后就这个反应?」 我愣了一下,显然没想到他会突然问起这个。

   没话找话的转移话题,顺便暗暗使力挣脱。低头看见他手上带着戒指,询问道「你……戒指挺好看的,哪买的?多少钱?」

   「你想要?送你。」王俊凯直接脱下戒指,套上了我的无名指,动作连贯到令我咂舌。要死了,他绝对是在报复上次挂他电话的事情!明知道他是在戏弄报复,可两颊却不受控制的烫了起来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9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