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八十


八十「安静的少年」

   而后出去看彩排的时候,宋云坐在我旁边一脸真经的八卦道「欸,你和王俊凯怎么样了?」「嗯?什么怎么样?」我随口回答。

   「少来,刚在后台都那样了,当我没看见啊~而且我都和他分手了,你还不速度的上?」我斜眼瞟向她「你以为,我是那种被他勾勾手指,就五迷三道的人?」「啊,那不然呢?」宋云理所当然的表情让我瞬间语塞。

   她接着说「其实,我也想通了,王俊凯这种男人对我来说看看也就够了,真谈起恋爱其实也没什么意思。嗯~姐弟恋不适合我,下次还是找个年纪大的好了。」我看着她不置可否。

   两点TFboys五周年演唱会准时开始,周围歌迷都嗨爆了,尖叫声和应援声此起彼伏,台上的三个人也越来越享受舞台。王俊凯应援里不少迷妹,穿得都是他独立品牌的衣服,看得出在剪裁和选料方面都是下了功夫的。

   到他的个人solo时间。我又一次看到了,那个抱着吉他安静弹唱的少年。我似乎很久没有看见他唱歌了。这首歌,我是第一次听他唱。记得以前,他每每有了新的灵感,都会立刻告诉我,就算是大半夜我也曾被他拖起来过,而现在,只有在演唱会我才能再次看见他唱歌。

   莫名的失落,迅速地扩散到五脏六腑,酸涩难忍。看这他手中的吉他,想起以前重庆也有一把他的吉他,现在依旧放在北京,而主人却好像忘记它了一般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
评论
热度(7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