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八十三

八十三「东西,交出来。」

   门突然被推开,吓得我一抖立马坐直,进来的是一位工作人员,她明显也被吓到了,拍拍胸口小声道歉「对不起,我不知道有人……」我站起来摇摇头「是我不好意思,吓着你了。」转身要走,却被她叫住。

   「你,等等。」她解开脖子上的丝巾,弱弱的递给我「你…是,杨舒然吧,那个颈子就这样出去,没问题么?」我遮住颈子尴尬的笑了笑,接过丝巾。「啊,谢谢,这个我怎么还给你呢?」「没事,不用还了,我家里还有」我点点头,再次道谢。

   进洗手间遮好痕迹,口袋里手机震动起来,我靠在水池边瞥了眼显示,是宋云。我勾唇,她八成是等急了。按下接通表情愉快「喂,我马上……」「杨舒然,我是林青。」林青!我大惊手机差点滑落,他拿着宋云的手机……对方声音轻佻「那个贱货,把东西寄给你们了吧。东西交出来,不然宋云……」「好!东西给你,我们留着也没用,不过你必须让我先确认宋云的安全!」也许是我回答的太过爽快,也许是他感觉到了我的慌乱。

   林青大笑起来转而戏谑「哈哈,别给我来这套,老子现在缺钱!什么事都他妈的干的出来!你给我听好了,晚上七点鸣景山庄北门,到了打电话给我!一个人带着东西来!不然别怪我不给她留个全尸。」「你等等!让我和她说句话,我们把东西存在银行了。只有她知道密码!」我言之凿凿。

   对方似乎有些狐疑,我继续稳住呼吸「你只是要硬币!给你也就是了!但是你不给我密码叫我怎么去银行?我就是想给你也没办法!」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
评论
热度(4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