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八十四


八十四「然然,救我……」

   “撕拉——”我听见了什么被撕开的声音,接着就是宋云的哭声「呜呜呜呜…呜呜…」「宋云!宋云!你还好么?」「然然…救我…」宋云声音哆嗦的厉害「救我……」,「好好好,你别怕!没事的,对了咱们在银行存的东西,密码是多少?」我胡乱开口,希望得到她的配合,宋云过了一会低声「0499」。

   林青夺过电话狠声「听着,七点鸣景山庄,只要多出一个人,我就立马杀了她!」挂断后就把宋云的电话按了关机。我放下电话,锁上门仰头坐在马桶上瞪着天花板,完了,现在该怎么办。报警么?找公司么?这种事情究竟该怎么办!?

   对了,王俊凯…找王俊凯,这是个感情用事的选择,被理智所否定。不能把他扯进来,先不说他在工作,就上次那件事已经让他担惊受怕过一次了,这次绝对不能再这样!

   好吧,理顺思路,握拳独自做下决定,不管了!先去拿硬币再说。

   在银行顺利拿到硬币的然然,接到了王俊凯的电话「你去哪了,怎么后半段都不在?」王俊凯语调透着一丝微妙的撒娇,我无奈笑了笑编谎道「没有,宋云说肚子痛,我陪她去医院了,医生说她染上病毒性腹泻在挂水呢。难道我还能丢下她不管么?」

   王俊凯揶揄「你和她什么时候关系这么好了~一开始不还吵吵闹闹的么。」「嗯,说来话长,之后再告诉你。好啦,现在我要去照顾她了~拜拜。」收起电话,瞪着包里的烫手山芋小声咒骂「真他妈x了全世界!」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
评论
热度(4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