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八十五


八十五「西昊,你在哪?」

   别墅内,宋云被关在一个房间,绑在椅子上不得动弹,蒙住了眼睛封住了嘴。林青和两个小弟坐在楼下沙发看电视,一个叫欢子,一个叫骏骏。

  「青哥,那女的真的会一个人,把钱带来么?会不会耍花招?」欢子有些担心的望着林青询问,林青老神在在的抖脚「怕什么,我自有办法。」骏骏也再旁谄媚「就是,我们林哥自然都是计划好了。对了,那个宋云,我挺喜欢的,能不能……」

   「啪。」林青反手就是一耳光「都什么时候了,你脑子里还敢想这种事!人家宋云也是你能碰的!」骏骏低头不再言语。半晌无话,欢子才跳出来打圆场「骏子!你咋回事呢,青哥啥时候亏待过我们兄弟,等咱有了钱啥女人没有!你咋这样死心眼。」

   骏骏那肯这样做罢,又蹭了上去「那另一个……」结果又得到林青一记狠瞪「你找死。要不是那个姓凌的婊子逼我,老子这辈子都不想碰上她!」骏骏赶忙后退缩了缩脖子。

   「杨小姐直接带着东西就走了,究竟是去哪里,干什么就不清楚……」看着老板铁青的脸,他开始有些后悔,应该全查清楚了,再来汇报。

   但是杨小姐举动反常,他不得不及时告知老板。阿渊闭眼沉思了很久「谨慎点,跟着她。」「是」助理走后,阿渊拿起手机按下号码「西昊,你在哪?……」

   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3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