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八十六


八十六「以身相许。」

   6:50分,鸣景山庄北门门口,刚站定电话就来了「你看到那个红色房子了么,先走到那边。」按着他的要求,走到红色房子前面沉声「只有我一个人!」「闭嘴,我怎么知道你有没有骗我!把东西埋到旁边那颗树下!」

   林青用望远镜监视着然然的动作,可惜天色渐暗,看不太清她的表情。只听见她轻哼「林青,你当我傻?我再说一遍!我不看到宋云,是不可能把东西给你的!不信我们可以试试!」「你他妈……」

   「嗯,我他妈怎的了?林青,你不就是要钱么?对我来说钱能解决的是,都不是事。还有,你脑子是不是有毛病?宋云要真是死了,你怎么就觉得你能跑掉?是谁给你的自信?林青,我最后说一次,我必须确定她安全后,才会把东西给你!」然然语气里透着不可动摇的坚定。

   当然林青也不是那么好糊弄的,不可能为了她几句可有可无的话就松口「你凭什么和我谈条件?」「呵,就凭我知道你是如何杀了唐梦!」然然轻嗤冷不丁的蹦出一句。

   林青身体大震。不可能的,她不可能知道的!警方已经判定是自杀,她在说谎她一定在说谎!她要是知道早就去找警察了,怎么还会等到现在!「你觉得我在骗你对么?」

   「林青,我之所以,还愿意和你在这里废话,是因为我想着你只是要钱。我对唐梦本来就没什么好感,她居然临死都还想着拖宋云下水,这种人是死是活和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。从开始到现在,我要的一直都只是宋云的安全!你懂么!」早就被带下楼丢在地上的宋云热泪盈眶。

   一个相识不到半年的人,两次三番为了她,做到如此地步,叫她怎么能不感动。杨舒然呐,还好你是个女的,要是个男的我还不得以身相许了。

   料想在这种情况下的宋云,居然还有时间考虑这些事情,可见宋小姐的心理素质,也在一次一次的提升中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热度(3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