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八十七


八十七「现在,我们可以走了吧。」

   在外面站着的我,可没那么轻松,说什么他杀全部都是诈他的,我连现场都没看过,能知道个屁!

   显然这次心理战是赌对了,林青松口「天园492,我等着你。」我顺着门牌找了过去,开门欢子就一把拉住我,刀尖直抵后腰。

   我双过头作投降状,找到空隙反手就是一肘,狠狠的打在他的脸上,顺势提膝用力顶上他的肚子,刀瞬间脱手落地,一脚踢开它,看着欢子啐到「再用刀指着我试试!」然然很清楚第一次的正面交锋,只能赢不能输。欢子心里不服想再上,却被林青制止「欢子!过来。」宋云暗笑,虽然时机不对,可她还是觉得然然帅呆了。

   我从口袋里拿出袋子「宋云呢?」林青指了指沙发边,我撇见宋云被封住了嘴巴绑在那儿。我对林青微笑「现在,麻烦你放人。」「我要确认东西!」林青眼神死死的盯住她,没有丝毫松懈。他可不傻,没那么容易相信她。

   我打开袋子,反手把硬币全部倒在地上「现在可以了么?」林青看了看地上,示意骏骏去解开宋云。解绑后的宋云红着眼圈跑来我身边「然然……」我抬手帮她抹掉眼泪,一面上下检查一面安抚「别哭了,你还好么?有没有哪里不舒服?」宋云摇头嘟囔「没事,只是蹭破了皮,有点疼。」

   我大致看了下确实没什么伤痕,才松了一口气。顺了顺她的长发,转脸看向林青「现在,我们可以走了吧。」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4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