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九十二


九十二「我还想要很多,很多。」

   「嗯,我想要你。」然然红着脸,娇羞的看向他。转而垂眸失落「可是……你呢?你想要我么?还是说,你已经后悔了?嗯,要不这样,我只要这一次,之后绝不纠缠,你看行么?」然然明显有些语无伦次。

   王俊凯没想到她会这么没自信,眼前的然然一副小可怜的样子,惹的他心疼不已。王俊凯轻抚她泛红的脸颊,话语中带着浓浓的真诚「首先我是真的喜欢你,而且我们不止一次也不止一夜……我还想要很多,很多,你愿意么?」然然双手环住他脖子,两人再一次贴近。

   第二天清晨,王俊凯再一次感叹,她的床真的好舒服。屋子里弥漫着似曾相识的味道,清爽、淡雅。他知道,然然对于香味有着非常挑剔的需求,会根据时节换不同的味道,而每一种都是那么的合他心意。

   嗯,没错,是合他心意~想到着,王俊凯支起上身,凝视着熟睡中的然然。微微泛红的小脸,让他回想起昨夜刚进去时,她哭着连连喊痛的样子。他昨天也是第一次实战完全没有经验,她一喊疼,他便慌了神,怜惜的想要退出去不叫她难受。

   谁想小家伙却追着自己的动作,一边放松身体一边黏了上来,死活不让他离开,那时候的可爱模样真叫他爱不释手!不过昨晚她看起来真的很痛,这样也算同甘共苦么?因为她有多痛,他就有多痛。

   「叮咚叮咚——」扰人的门铃声总是不合时宜的响起,让他忍不住地蹙眉,顺手帮然然掖好被子,套上睡衣轻手轻脚的下床开门。门外的宋云,被开门的王俊凯吓了一跳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11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