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九十三


九十三「昨天,你们出事了。」

   进门后,宋云疑惑的指着他瞪大眼睛,上下打量「你们……」王俊凯耸肩神色坦然,宋云笑的更暧昧了,拍了拍他的胳膊意味深长「哎哟,可以啊,然然呢?」「在里面。」宋云点头往里走,却被王俊凯拦住。

  王俊凯看着她,眼里带着一丝锐利「昨天出事了?」宋云怔了一下,飞速地移开视线「呃…出什么事了?」王俊凯定定的看了她好一会儿,才浅笑「没有,我随便问问。她没穿衣服,我进去叫她。」

   宋云一副我懂我懂的样子没说话,坐上了沙发。王俊凯走进房间,轻轻推了推然然「起来了…醒醒。」然然翻了个身睡眼惺忪的抱怨「干嘛…我今天没工作,下午才有课。」

   「我知道,不过宋云来了,说找你有事。」「宋云……?」我掀开被子,双臂自然搂上他的脖子,贴着他的颈窝蹭了蹭,在他耳边撒娇哼唧「唔,好累啊……昨天你欺负我,你是坏人。」

   王俊凯看着这个半裸蹭在他怀里的女人,身体的某个部分立刻不自觉的硬挺了起来。他忍住冲动,单手扶住她的腰,另一只手从床尾凳上捞起她的衣服,帮她穿上一边系扣子一边说「是是是,我是坏人,你快起来,我下次再来赔罪。」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著作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8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