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九十四

九十四「没了。」

「好吧~」我揉揉眼睛,磨磨蹭蹭的走去洗漱,一切准备好后,走出去映入眼帘的是捂嘴偷笑的宋云,我白眼吐槽「别笑了,像只笨狐狸。」

  宋云挥了挥手里的面包说「杨舒然,你别不识好歹,我大早上给…你们!买了早餐,还不谢谢我?」故意调侃的着重了“你们”两个字。我早上低气压懒得理她,王俊凯接过面包,倒好热牛奶递给我柔声「来,你多吃~」

   吃完后王俊凯要去训练直接就走了,我放下面包,撑头看着宋云撇嘴「你说,咱们要不要跨个火盆,去去晦气?」

   「我早上去了鸣景山庄,结果什么都没有了。」宋云压了口咖啡继续道「尸体没了,硬币没了,就连住的人都没了~」

     我走向窗边双手抱胸看着远处「没了?那不是挺好的么,事情既然过去了,就让他过去吧。」宋云蹙眉凝视着我「你该不会是不管了吧?」

   我回头看着她挑眉「管?怎么管?连狙击手都弄出来了,要我们这种小老百姓管什么?那你说,我们是报警还是找侦探?你说说我们怎么管?」 宋云没说话,表情有些不甘。

   我接着说「现在事情都过去了,不管是唐梦还是林青,死了就是死了,只要我们不再遇上事也就行了!我和你一样好奇那个硬币,可是你也看到了,这不是那么简单的事……」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 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著作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5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