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九十八


九十八「跳个舞吧。」

   不用问,看他的表情,我就知道他又在吐槽我了,开口嚷道「好了好了,别计较那么多!观众等好久了!再不开始退票咯。」「你什么时候买过票?」虽然吐槽但他不再多说,拿起吉他就弹了起来。

   王俊凯的魅力在于,当安静的拿起吉他唱歌时,总有一种让人无法抗拒的吸引力,似乎整个世界只有他和他的音乐,那一份对音乐专注就如同天生的光环一样,让人移不开眼。

   想想前天我还在他演唱会上怨天尤人,说着听不到他唱歌这样的话,今天他就给我开小灶,感觉真好。

   两首歌结束后,我热烈的鼓掌道「果然,现场版比录音室的棒多了!录音室修音太严重。」他喝了两口水润润嗓子点头「要配合他们两个,我自然不能太抢。」

   我站起来伸了个懒腰,扭了扭脖子「既然你都唱两首歌,没理由我坐着干看,你有多久没看过我跳舞了?」他思索片刻「嗯,一年多。」我绑好头发,选好歌曲「跳个舞给你看吧。」王俊凯坐在地上点头,歌开始了是宣美的「二十四小时」老师帮我稍微改了下,难得有机会就跳给他看了。

   王俊凯有些傻眼,只是一年多而已,她竟然可以这么性感了…原以为她只能跳比较帅气的舞蹈,没想到,啧,他从来没有在意过她那双腿,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漂亮了?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 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  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6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