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·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


一百「顶胯」

   王俊凯从旁边顺手拿了根发带,把刘海撩好说「丫头,让你知道什么叫偶像。」音乐开始,他开启偶像费电模式,看来他的舞蹈老师找的很对口,这两年没白辛苦!

  并且对于舞蹈也加入了很多自己的理解,舞台经验越多他的把控力就越好…可是我不知道,他现在可以这么荷尔蒙感爆棚…腹肌长腿和老子舞台上就是吊的气势,让我移不开眼!

  啧啧,果然啊,他有自信的资本。现在的他,手抚在皮带扣上,有力的顶胯动作性感到无法言喻。快到最后时王俊凯双手拉住衣领抿嘴用力一扯,居然把T恤给我撕了……接着跳完了所有,整个过程没有一丝一毫的停顿,震撼的我瞠目结舌。

   跳完后半裸坐在琴旁喝水,黑白分明的眸子似笑非笑的望着我也不说话,我别开脸,望着被丢在一边的衣服,叹气道「我不知道M牌的衣服这么容易被撕掉……你是不是买到假货了…?」王俊凯挑眉继续盯着我。「好吧,我承认你跳舞太帅,我想上你。」拍了拍滚烫的脸颊,低声嘟囔。

  他拧上瓶盖,靠在椅背上对我勾勾手指神情调戏「允许你扑过来。」他这么大方,到弄的我拘谨起来,扭扭捏捏的走过去,跨坐上了他的大腿。

   帮他下掉头带,指尖顺着整理好他微湿的浅色刘海慢慢向下,抚过那双多情的桃花眼,扫过高挺的鼻梁,最后停留在了那总是挂着微笑的唇角,嘀咕道「演唱会上别撕衣服,我会吃醋的。」随后用深吻,封住了他之后所有的话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7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