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零二


一百零二「承诺。」

   「嗯~……」舒服绵延的呻吟声不绝于耳,王俊凯渐渐感觉到了时机的成熟,然然的身体已经完全亢奋起来了。他星眼微眯伸手从后面扯住她的长发,对着心口狠狠咬了下去!

   然然本能的后仰呻吟「……唔,疼。」王俊凯闷哼,缓缓松口。用另一只手来回安抚她光滑的后背,没过几秒却用同样的方式,更加用力的咬了下去,没有了初次结合的温柔,这次只留下他满满的私欲。

   然然身体的僵直紧绷,嘴里的啜泣呜咽,还有那双含情带泪的眼睛,无一不让他陷入疯狂……

   看着眼前这场只属于他的的感官盛宴,王俊凯笑了。笑的异常迷人,那种笑里透着的是男人对女人的征服,以及那强烈的占有。

   然然,记得么,那年我对你说过「十八岁,沐浴焚香等着我拆你入腹。」虽然晚了一年,不过今晚我会履行那个承诺。

   清晨醒了的第一个感觉就是疼!不同于第一次那种初经人事的疼,这次是一种被彻底征服蹂躏的痛。

   王俊凯眼见他昨夜失控烙下的齿印和青紫,满腔的罪恶感混合着快感,那种感觉又是愧疚又是心疼。我伸手抚平他紧蹙的眉心笑眼撒娇「怎么,心疼了?」

   「嗯…很疼吧。对不起,我没控制好……」他带着怜惜轻柔的覆在那已经变的青紫的牙印上。「疼,可是心里却甜,甜的像淋了蜜一样。你听这里还在对你嚷嚷着,最最最喜欢你了。」王俊凯白眼轻哼,这个小女人一大早就在挑逗他,明明一开始放在心口上的,现在已经拉着他抚上绵软,膝盖也不老实的蹭上了他两腿之间的部位。

   上还是不上,这是个问题!我看他半天没有动静,额头抵在他胸口嘀咕「喂,都做到这个地步了你还要我怎么样?」王俊凯翻身将她压在身下,双手手臂撑在她脸颊两侧,望着她笑眼迷人。「唔♡~」这个吻,大约只是个开始。

   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  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
评论
热度(10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