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零三


一百零三「天生的。」

   等我可以下床的时候,已经快下午两点了。一个看剧本,一个弄音乐,看着看着心思就飞到他身上了。我放下剧本,看着他一边弄吉他一边写乐谱,这个男人马上就满十九,和我刚见到他的时候似乎有些不一样了。

   1.82的身高,越发具有荷尔蒙感的脸庞,那双眼睛里比原来多了些成熟稳重,就这样抱着腿凝视他。王俊凯感受到身边人眼神似乎痴迷,轻笑调侃「喂,痴汉的好严重,口水都要淌出来了。」

   「男朋友太帅,忍不住。」他摇头继续拨弄吉他「你为什么喜欢我?」「不知道…」「不知道是什么意思?」我下巴搭在膝盖上歪头「我第一次见你就喜欢你了,你问我为什么喜欢,我很难回答。」

   「一见钟情?」「嗯,算吧,第一次见到你时感觉很微妙,有种莫名的熟悉感。后来收集了你好多的东西,对你的消息知道的也越来越多,渐渐的你变成了我的一部分……」我伸手从桌子上抓起两块软糖,一块塞进自己嘴里,一块喂进他的嘴里。

   接着说「再之后,我们真正意义上的相遇了,从第一眼开始我就只会被你所吸引,不知道为什么,你似乎带着吸引我的魔法一样。后来接触的时间越长,我对你的欲望就越强烈……干嘛,别翻白眼,我说的是思想深入接触的那种欲望,不是肉体!」

   王俊凯挑眉眼神鄙视「你明明就是先肉体再思想的,装什么?早上还对着我又是亲又是啃的,现在提起裤子不认账了?」他故意扯开领口,点了点我早上留下的红痕。

   我蹭到他身边卖萌哼唧「嗯嗯,我喜欢你,想要你的肉体也很正常嘛。但我还是比较注意精神上交流的,你说对不对。」王俊凯余光扫了她一眼,撇嘴说「对对对,你说的都对,你是杨对对。」

   我浅笑,乖巧的把脑袋俯在他的膝盖上「就是,所以你问我为什么喜欢你,我真的没办法回答。如果一定要说的话,这是天生的,我似乎天生就是要来喜欢你的。」

   王俊凯嘴里的软糖渐渐开始融化,丝丝微甜顺着喉咙却涌上了心头,天生的…呵,这句话,他很受用。

   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  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
评论
热度(7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