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零五


一百零五「先生,要买么?」

   接着然然从旁边拿出一瓶香水,对着王俊凯献宝道「当当当当~我叫宋云陪我逛了一天买了这个。你看,特地买了限量版的,漂亮吧。之前送你那个你不是用完了嘛,而且那个也不适合你现在的样子了,这个!绝对适合你!送你啦。」

   说完也不管他喜不喜欢,直接塞在他手里,王俊凯失笑打开喷了两下,轻轻嗅了嗅空气,确实不错。王俊凯扫视四周,用食指勾起一条短裙疑惑「欸,这裙子这么短你会穿?」

   「会啊,会啊!宋云说我穿这个特别好看,过天去北京我就准备穿这个。」我点头如啄米,一把夺过短裙拉上窗帘直接换好,在他面前展示起来,裙子的长度大约是臀下十公分左右,样式不算性感,只是王俊凯这种保守派的男人,也许不太好接受。

  「杨对对…你皮痒了?」宋云也真是够了,这裙子,他怎么感觉少一节。

   我知道他的意思,故意坐到他身边,把腿翘在他腿上边儿暧昧道「哎呀,是不是我穿的特别漂亮,所以你舍不得我出去给别人看啊。」「呵?漂亮?你确定就你这个短腿有人要看?腿短的像柯基犬一样,有什么好看的。」

   王俊凯的铁齿是出了名的,我偷笑拉着他的手摸上我的大腿,表情活像个推销小姐「先生,虽然这个腿短,可是她质感好呀!您摸摸是不是特别柔软细致?而且您看这肌肉线条和紧致度也是一等一的好呢。先生,您要买么?」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  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5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