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零八

一百零八「我好想你呀。」

  「凌温温!你怎么搞的,我都说了多少遍!这衣服下午小凯要穿的!叫你提前熨好,你怎么听不懂呢!」「没事拿来,我无所谓。」王俊凯撇了眼发飙的任姐,又看了眼低头有些啜泣的工作人员,放下了手机。任姐狠瞪了眼凌温温,把衣服递给王俊凯。

   宋云走进后台笑着发问「怎么了?还没进门就听到任姐发脾气了?」今天录快乐大本营宋云和他们三一起,然然在南京拍戏还要过一个星期才能回。

   任姐指了指站在旁边的凌温温,没好气道「就她,我说了这衣服小凯下午要穿,所以要熨!结果到现在也没弄,真是没法说了!」宋云看了眼凌温温,她的肩膀正在小幅度地颤抖着。宋云叹气看向王俊凯「你换上看看,不行的话,我有衣物除皱喷雾借你用。」

   王俊凯拿起衣服,指了指旁边的背包「我有。」宋云没说话耸肩笑的有些暧昧,王源哒哒哒的小跑过来,递给她一袋开了包的薯片「吃么~」「吃~」宋云毫不客气的抓了两片,塞进嘴里。

   过几天就是王俊凯生日,然然早就空出了时间,并且提前一天去重庆找他,到了酒店直奔他房间。听到敲门声的王俊凯知道是她,笑意满面的走过去。一开门她就熊抱了上来。

   「凯哥~我好想你啊~~」王俊凯关上门,她像个无尾熊一样缠在他身上,只能托着她的屁股,走到了沙发才放下。「你最近又胖了吧,怎么这么重!」王俊凯故意吐槽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7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