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一十二

一百一十二「谢谢你。」

   「呜呜呜,不是……不是的,是我妈妈……」温温哭哭啼啼地语不成句,「你妈妈?你妈妈生病了?」王俊凯猜测「嗯……」温温点头,「我想去看看……医院,呜呜呜,下了病危通知……呜呜呜呜…不给请假……」好吧,问题出在不给请假。

   王俊凯掏出手机,打电话给任姐「喂,小任姐,有个那个服装师那个助理你知道吧。」得到回应后,王俊凯看着她问到「你叫凌温温?」她点点头,王俊凯接着对任姐说「对,就是那个凌温温,她妈妈生病了,今天放她去看看吧。嗯,行,拜拜。」

   王俊凯收起手机,对她皱眉「你别哭了,任姐同意你请假了,快去医院吧。」温温满眼的感激,带着哭腔的道谢「谢谢你…俊凯…」说完跑了出去。

   陪他过完生日,然然直接去了黄磊老师的剧组,和张子枫、成毅、刘昊然一起拍「初恋二三事」听名字就知道是一部青春爱情电影,里面用非常细腻的手法描写了女生对于爱情的憧憬和矛盾,剧本确实非常特别也很有镜头感。

   这次然然的对手戏搭档主要是刘昊然,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,记得她刚出道的时候,第二个对手戏男主角就是他~时隔三年再次合作依然顺手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5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