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一十五


一百一十五「想了。」

   剧组杀青后回来还没两天就去做「卧底新娘」的宣传,之后紧接着就是德芙圣诞广告的拍摄和杂志拍摄,德芙广告是和产后复出的baby姐一起拍的,就这样我和他一直到十二月中旬的「尖叫2018爱奇艺之夜」才碰面。

   我刚到酒店放下行李他就进来了,直接坐在沙发上也不说话,我凑上去讨好的,用鼻尖蹭了蹭他脸颊故意调戏「大哥,你想我没有~」王俊凯似乎有小情绪一把抱住我,头埋在我胸前瓮声瓮气的嘀咕「想了!想的心都疼……」

   我轻笑顺顺他后背说「欸,心疼呀,那小姐姐我帮你揉揉好不好~」「不好。」咦?这么撒娇肯定是遇上事了,我仔细回想下,最近网上好像也没看到什么新闻啊?

   我伸手托住他脸颊,看见的居然是一脸赌气的样子,心里诧异「你怎么了?谁惹你生气了?我帮你收拾他。」王俊凯瞪着我也不说话。「我惹你了?」怯生生的问出这句话,想想这几个月我也没和他作怪啊,怎么就生气了?

  王俊凯淡哼推开然然,掏出手机打开收藏了好久的网页,递给她后坐在旁边不说话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8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