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三十一


一百三十一「梦寐以求。」

   王俊凯的回答出乎我的意料,我停住脚步半仰头看着他「逃跑?」「嗯!」他也停下,眼睛直视着我「如果他们真不让我见你,我就要拐带着你逃跑。这样我们就可以自由自在的在一起了,而且只有我们两个人,你想做什么我都可以陪着你。

春天,我要带你去踏青,访遍所有高山流水。夏天,我要带你去抓萤火虫吃西瓜。秋天要牵着你去看漫山红叶,顺便体验下杜牧《山行》的意境。嗯,冬天嘛你怕冷,那我们就租个山间小屋看雪景红梅。到时候我要用相机,把你所有的样子都拍下来,再做出厚厚一本相册,取名叫《四季》你觉得怎么样?

当然,我们也可以这样,找个你喜欢的地方,过你喜欢的生活。无论那种我们都可以每天在一起,这样的事情不是你梦寐以求的么?」

   王俊凯那双黑白分明的眼眸里满含笑意,似乎是在等着我回答,我仰头凝视他,眼眶有些湿润,他的笑容幻化成丝丝缕缕的甜蜜,萦上心头。

   顾不得还在大街上伸手紧紧圈住他的腰,靠进他的怀中,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只能抱着他闷声「你可不能反悔,我们说好了,要永远在一起,无论春夏秋冬!」王俊凯也笑开了,扬手揉了揉她的脑袋,应声「嗯,我们说好了!」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7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