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三十九


一百三十九「也许,不合适吧。」

   王俊凯蹙眉凝视,她居然否认了他们的关系!?为什么?我感觉到了他的质疑,却不想回应。退后一步,对王俊凯点头后,拉着宋云大步离开。

   然然走后,王俊凯猛的看向一旁的凌温温,全身上下透着威胁「听着,如果开始你的目标是我,我可以忍耐。但是,现在,你无理由的伤害了她,那么我绝对不会放过你!」温温心下一惊,表面强装柔弱,眼泪凝结在眼眶哽咽道「俊凯,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……」说完也跑了出去。

   房里只剩下王俊凯一人,他坐在沙发上深思许久后,拨通了电话「哥,这事不对劲了……」

   回到房间的我全身无力,实在没心情照顾宋云,就叫她自己回房间。好在她也没多说,只是叫我有事电话她就好。

   躺在床上拿起手机,还有些许的期待,想着也许只是个误会,也许只是我乱吃醋。

  结果一等就等到凌晨,却什么都没等到。眼泪一点一滴地从眼角滑落,他连个解释都没有,难道都不需要解释了?难道他是默认?才半年而已……

  是后悔了?还是厌倦了?到最后他还是比较喜欢那种温柔可爱的类型么?我呢?我还不够么?都这么努力了,到最后还是达不到他想要的样子么?

   「呵…」不觉笑起来,擦掉眼角的湿意。突然想起一开始王源就说过,后来楚言也说过,几乎身边每一个人都说过,我和他不合适,当时我并不认同,也许现在想来……他们是对的。

   其实,只要他告诉我,我就会老老实实的退回陌生人的位子,不再纠缠。以前又不是没有过,现在又何必这样?还是说对他而言,我是个连告知都不需要的人了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5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