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四十


「对不起,您已不是对方好友。」

   累了,不紧紧是生理上的,还有心理上的,从一开始我就注定了,是付出多的那一方。他不喜欢我,只需一瞬间就可以迅速的抽身,而我却不行。

   一直以来我都努力的希望他可以喜欢我,而他真的喜欢我么?现在的我已经不确定了,我甚至不知道,他对我是否真的有过那么一丝丝的好感。

   只有我在一遍一遍的告诉他我爱他,我喜欢他,这种单方面的付出真的可以么?我开始不确定了。也许是我要的太多了,这种女友粉遍天下的男人,我又怎么能奢求他真的爱上我呢?更何况,他有了新的对象,而我应该识相的退回,该退回的位子。

   如果说第一次分手我还会挣扎,不甘。那么这一次,我选择放弃……

   王俊凯之所以没有立刻联系她,是因为自己没想好应该怎么去解释,这事情有点复杂,他暂时不想让她知道。而且她刚好在生理期也比较不稳定,他想等她生理期过了再说。

   况且她居然否认了他们的关系,这点王俊凯不能忍,他觉得有必要给她点苦头尝尝。而他所说的“苦头”,就是把然然放在那边“晾晾”。

   互相不联系超过五天,传说中的冷战王开始不停地焦躁起来。五天,她整整五天没有和他联系。

   生理期应该过完了啊?她情绪稳定了,不就应该乖乖过来认错了么?为什么一点动静都没有?可能是新电影宣传太忙了吧,她之前拍的《沉默爱语》上映才三天票房直逼千万,她的演技也得到了大部分人的认可。

   可问题是,忙到给男朋友打个电话,发个微信的时间都没了么?王俊凯拿出手机决定发一条,恭喜她电影票房大卖的微信,欲盖弥彰一下。

   刚按下发送,结果显示你已经不是对方好友……王俊凯瞪着那行小字,一口气堵在胸口,是上也上不去,下也下不来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6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