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四十九


一百四十九「礼物,喜欢么?」

   二楼转角的一个书房,房间背后是一面巨大的镜子,窗边有一个小的洗手台,我关上门,站在门口不愿再靠近。

   顾城渊打开抽屉拿出文件袋,将里面的东西,一个一个的罗列在书桌上,对我招招手「杨,过来看看,这是我为你准备的礼物。」

   我不情愿的走了过去,他靠在我旁边开始解说「这个,是王俊凯个人三成的赞助商,这个是他们组合的,哦,这个是他个人品牌现在最有用的两位设计师,嗯,这个是你和王俊凯的录音。

对了,监听器是我安的,别的不说光是你和他恋爱的录音和照片,就能动摇他不少女友粉了吧。」顾城渊把那叠东西随意的丢进了垃圾桶。

   接着点了点蓝铃的照片看着我,一脸天真「听说她要结婚了?你说出个被轮奸这种事,她能受得了么?我觉得这婚肯定是结不成了。搞不好会痛苦到自我了断吧?你那个学长也是,如果知道是因为你,他未婚妻才遭受如此暴行的话,他该怎么办呢?很苦恼对吧~」

   顾城渊语气慵懒轻佻,如此狠毒的话在他嘴里,仿佛只是在讨论明天天气一般。

   「嗯,这个最难办,宋云,宋家大小姐,一般小计谋绝对弄不到她,我想了好多,最后决定让她犯罪吧,过失杀人怎么样,虽然有点麻烦,但是我想也不会太麻烦的,她家保姆叫什么来着,感觉我可能认识呢。」顾城渊靠在桌子旁,眯眼看着脸色惨白的然然轻笑「怎么了?你不喜欢这个礼物么?还是说我送的不够分量?」

   「你别太过分了。」我极力控制不让自己颤抖,可是紧握的指尖已经发白。

   顾城渊挑眉语调上扬「过分?呵,这世界上只有你,最没资格说我过分!现在你告诉我,“那东西”究竟被你弄哪去了。」

   “那东西”大概就是他找我的目的了吧,我望着他皱眉「扔了。」顾城渊自顾自的笑了起来「你觉得我会相信么?杨,现在你需要做的,是好好动动你的小脑袋,想想那东西究竟在哪儿!」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
评论
热度(6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