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五十八

一百五十八 「控制欲。」

    王俊凯越说越不正经起来!我一把捂住他的嘴威胁道「你闭嘴!再说揍你!」王俊凯眼神邪魅的拿开她的手,轻舔她手腕血管处,我舒服的轻哼一声,他挑眉「看吧,我记得手腕也是你的敏感点。」

    我咬唇轻锤了他一拳嘟囔「你够了!真过分!」王俊凯顺势搂住她点头「嗯,小猫咪想威胁大老虎还早了一百年呢~」我靠在他的胸口感受着他的有力心跳和舒适的体温,这话他三年前也说过类似的……

   王俊凯他真的什么都记得「那你瞒了我多少,你为什么不告诉我,你曾经因为情绪失控而害怕,不告诉我,因为我的自私而受到伤害?

你明明那么软弱那么胆小,却还是想着不给别人添麻烦去挑衅顾城渊。然然,你能不能给我个机会,让我帮帮你。」

   「我怕你讨厌我……你知道的,我最害怕你不要我了……」我靠在他的胸口小声嘀咕,「我不讨厌你,从来就没讨厌过你,就算是知道你的特殊兴趣,我更多的只是,一时之间的无法接受,而不是讨厌!你知道我是个控制欲很强的人。

我不愿意接受所有超出我预计的事情。更何况我那个时候还小,自然会有些偏激,那你可以原谅那个时候不成熟的王俊凯么?」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7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