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六十三


一百六十三「你想我怎么配合?」

   午餐结束后王俊凯有个活动,直到晚上才得空看见西昊打的两个电话,回拨通过去。

   电话接通后。西昊开门见山「王俊凯,我们谈谈吧。」「你说,我听着。」「好,大家都是聪明人,没错窃听器是我们放的,凌温温也是我们的人,很多事情,不用我细说也许你已经很清楚了。

我们开赌盘的事,我想你和蓝家大少爷也是知道的,这次阿渊想用你们开盘,一来是向大众证明实力,二来你也清楚他想要宝石坐稳雷蒙家继承人的位置。」

   王俊凯没出声,她曾经去的岛早就变了样,外表看起来是高端度假村,其实藏着个巨大的赌场,不少王权富贵都是那里的常客,4vs4对抗是他们最喜欢的赌局。

   西昊接着说「从一开始我就不同意他对杨舒然的报复,也不赞成他去找寻那个宝石做什么继承人。那东西只不过是那群老狐狸对他下的圈套,希望他继续帮他们赚钱!

原本前几年我和温温还有雷迪,已经说服他不再经营赌场和岛屿,结果雷蒙家的老狐狸不知怎么刺激他的,他又突然决定跑去找杨舒然进行报复,还要去找那个狗屁宝石。

说实话,阿渊虽然讨厌杨舒然,可远远没有达到上次那种地步。我怀疑雷蒙家的人绝对对他做了点什么,后来调查发现我们内部确实有问题。

后来人虽然抓到了,可阿渊还是不肯罢手,曾经输给杨舒然这件事总归是他的一个心结,所以这次我雷迪还有温温,想要借助你们的力量帮他解开这个结。王俊凯,你怎么说。」

   王俊凯撑头看着手里的玉佩思索片刻,淡淡地开口「顾城渊,也算是交了一群好朋友,说吧,你要我怎么配合。」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热度(3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