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石头·剪刀·布》二十五「能不能放过我呢?」


   看着南央与那个男人的互动,夏常安越来越向下的嘴角,已经逐渐变成了一个小小“^”形。

   他不觉得自己对南央有多大的兴趣,只是不喜欢自己的盟友和别人过度亲密而已,况且还是一个他从未见过的男人。而南央告别了军满后,满脑子里可都是在考虑着那几亩田地的事情。

「今天你去哪儿了?」夏常安冷不丁从身后窜了出来,吓得我差点就要大喊了,转手就疯狂的连续拍打他的胳膊「你要死啊!从哪里跑出来!吓我一跳!」我瞪着他,他也不回,依旧面无表情的重复着那句话。

   「今天去哪的?」「我还能去哪儿?不就是去看地方嘛!今天那块地方在郊外走的脚都疼。」过了十秒没听见他的回应,这才打量的望着他。

   咦?这是怎么了?嘴巴都变成“^”了,「谁得罪你了?」我歪头小声的询问,同样也没有得到回应。

   五秒后「怎么了?是谁欺负你了么?或者说你在生谁的气?是夏文涛?还是他姐姐?喂!你哑巴了?你倒是说话啊,怎么一脸受气小媳妇的样子?呀?说话阿!」他依旧抿紧嘴巴一声不吭。

   夏常安看着南央越来越着急的神情,心里不知怎么的觉得似乎没有刚才那么闷了,偏头随口嘟囔说了句「没人欺负我。」

   好家伙,我问了半天他就回了这一句,「啧,你!看着我!」我双手挤着他的脸,把他头扳正「那请问你为什么把嘴巴瘪成这样呢?」我两只食指用力拉下自己的嘴角,夸张的表现出了夏常安的样子。

   「噗~哈哈哈。」夏常安被她的搞怪模样给逗笑了,说「一个女孩子还有没有点样子了,大街上的像个野猴子。」「拜托,你的表情就是一个样子的好嘛。」我白了他一眼反驳。

   「我才没你那么丑呢。」夏常安大步绕过她继续向前,「你说什么?你居然说我丑?!」南央转身追在他身后,夏常安嘴角上勾,猛的加快脚步,丢下一句「对啊,你丑!」南央也不甘示弱的提气跑了起来。

「你才丑呢!!」
「哼,南央你全浔县最丑!」
「夏常安!你全世界最丑!!」
「南央,你全人类最丑!」
「你,你才全人类最丑!」

   那个夏日午后喧闹的百汇街上除了叫卖,还多出了几句你丑,你丑的嘻笑抬杠,就这样夏常安之前那不知所云的气闷,就这样渐渐蒸发了。

   第二天,天还没亮夏常安就拉着南央神神秘秘的跑了出来,南央半闭着眼,跟着他七拐八拐的走到街口的一家露天馄饨摊。

   落坐后夏常安帮我擦了擦桌子说「这家馄饨是最好吃的,一定要早早的来才会有。你等着那边有汤包我去买点来,等吃完带你去见人。」说完就跑了过去排队。

   没一会馄饨上来了,一颗颗胖嘟嘟的小馄饨浮在水面,相交映的是小葱和紫菜虾皮,拿起汤勺尝了口汤,哇喔~不愧是他极力推荐的,果然鲜的咂舌。

   夏常安端着汤包回来,见馄饨已经上来了,南央望着他语气里带着夸奖「夏常安,这馄饨真的很好吃!」「当然,你也不看是谁带你来的」夏常安有些调皮冲她眨了眨眼睛。

  放下汤包,从筷笼里拿出双筷子擦了擦递给南央「尝尝汤包,也是一绝。」我口嫌体直的接过筷子嘟囔「一大早吃汤包感觉怪油腻的。」夏常安将早就倒好了醋碟推给她「喏,大小姐这样行不行了。」

   「好吧,你既如此殷勤,我就赏脸尝尝呗。」我拿起筷子小心的夹起汤包沾了点醋,稍稍咬开一个小口,瞬间里面的肉香就飘了出来。不自觉的吞了吞口水,接着对着里面吹了吹,等自己觉得微凉后,便直接一口吞了进去。

   夏常安看她这样的吃法忙想叫停,却已经来不及了「啊啊啊啊……呼呼,烫!!!烫!」我被烫的跳脚,从小板凳上弹了起来,张着嘴对着天空直吹气,企图缓解口腔里灼热,上蹿下跳的样子惹得夏常安憋不住的狂笑。

  夏常安起身挡在她前面,一边大笑,一边将她头抵在自己胸口,双手护住她的脑袋两边,不停的耸肩颤抖着「啊,哈哈,哈,你快咽下去,快咽下去。

别蹦了,我帮你挡着。哈哈哈,南央,你样子太丑……把隔壁小孩都要吓哭了。」

   没办法只得靠在他胸口,努力吞下汤包,结果吞的太急不仅是口腔,这下就连食道也跟着一起痛了……

   汤包刚下肚就掰开他的胳膊,狠狠瞪着笑到花枝乱颤无法站直的他,「你别笑了!」「噗……对不起,哈哈,太丑了,真的,我忍不住!」「你!再这样我要生气了!」说完举着筷子做出要揍他的样子。

「呀呀呀,你这是干什么,我丑,我丑还不行么,你快把筷子放下,这么多人看着呢。」夏常安抽走南央手里的筷子意嬉皮笑脸道「怎么,你还想当街打我啊,好歹我也是夏家三少爷,看在这份上,能不能给点面子呢?」说罢半推着,将脸色已经变成可爱草莓味的南央按回了座位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二改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本人。欢迎授权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1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