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六十七

六十七「我只想听你说话。」

   「谢谢。」他声音略带倦意和一丝沙哑,我揪心道「你嗓子,还好么?」「嗯,吃了药比之前好多了。」「平时少说话,多休息,别那么拼命。」教室里王俊凯一身是汗的靠着镜子坐下,听着她的声音任性的不想挂断,却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。

   最近想她想的紧,只希望她能多说两句,这样才不会那么快结束。我听他有点喘便问「你才练完?」「嗯…好累啊,腿好疼,背好疼,那那儿都疼,好难过~」他的语气像是在撒娇,我耸肩吐槽「谁叫你是完美主义者,怪不得别人。」

   「我都快累死了,你还这样说。」王俊凯手指不停的在地板上画着圈圈,语气还带着小孩子闹脾气时的娇嗔任性。

   这话听的我心里一软,突然想起他是有女朋友的人,立马又凉了半截「有女朋友的人,就别在我这里撒娇了!你自己加油,有事和宋云说去,拜拜。」

   「可是,我只想听你说话。」王俊凯声音浅浅的传来,瞬间心跳陡然加速。立马挂断!该死,他这样算什么?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7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