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石头·剪刀·不》十三「鹅绒」


   他的手很大很暖,虽然有些粗糙但握起来掌心却很厚实,一摸便知道是个有福之人。

   就这样被他牵着下楼走出了赌场,外面微风袭来,身边萦绕着淡淡的香气。之前就觉得他身上总有股药香,不是那种常见的苦苦味道,是种醇厚却又带着奇妙微甜的气息。
 
  或许是因为牵手走路的关系,夏常安似有似无的感觉到,南央的拇指轻轻的磨挲到自己的手背,她指腹柔软在他手背上,一下一下的磨蹭着,那柔软的触感像是新生的细腻鹅绒,不由的心跳加速起来。

   他很享受她的触碰,但不打算放任这样继续下去,「摸够了没有?」夏常安冷冷的声音在耳边炸开,吓了我一跳,立马松开他的手,磕巴的回答道「呃…啊,对不起。」

  「其实我倒是不排斥你继续摸着,只不过再下去说不定你就要成为我新一代的“爱在当下”了。」他那张脸确实长的不错,不过说出的话却令人讨厌,我不屑的撇了撇嘴角准备离开。

   当被他再次拦住时,我无奈的看着他「干嘛?」夏常安挑眉「你刚才说好请吃饭的,不会是骗我的吧?」我这才想起刚才说的话,拿出钱包耸肩 「要多少?」

   夏常安轻轻哼了一声,视线落在她的小小皮制钱包上「要多少?南央小姐好大的口气,这样我把你从六爷手里救出来,你觉得我值多少钱?或者说你觉得你的清白值多少钱?」

   「你……」一时之间我竟然没法反驳他,就这样互相看着对方僵持了快一分钟后,我觉得自己拗不过他,只能收起钱包没好气「地方你说,我们去吃饭。」夏常安打了个响指,眼里闪过一丝胜利的得意「成交。」

   当跟着夏常安七拐八拐的走进一个小巷子后,南央开始逐渐变得有些害怕了,这地方怎么越走越偏僻……?

   夏常安把她的警惕看在眼里,只是不说继续走着,直到他再次转弯的时候我才喊道「夏常安,你耍我呢!这里这么偏僻那有东西吃?」她说的没错,夏常安带她去的地方几乎都是民居,哪里会有什么酒楼。

   「就在前面,不远了。」夏常安也不理她,自顾自的向前走去。我皱眉看着他渐行渐远的背影,又回头左右看了看,这里又人生地不熟的,只能跺跺脚继续跟上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二改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授权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