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石头·剪刀·布》十六「咦?心跳的好快呢。」


   越想越生气,直接一脚就踹上了他的小腿胫骨,夏常安没想到她会使用暴力,一个没防备,被她结结实实的踹了一脚,南央今天还是个高跟鞋,他立马龇牙咧嘴的单脚跳起,弯腰用手按住痛处,话还没来的及说出口。

   南央又顺手用皮包打上了他的后背骂道「呀,夏常安,你怎么这么不要脸!你怎么能骗我!该死的!你简直无耻!下流!」

   小石板路上偶尔有一两个的行人路过,两边都是民居,大晚上的夏常安可不想引来看热闹的人。夏常安伸手挡下她乱挥的皮包,一只手用力按住她的肩膀,将她抵在墙边阴影处,顺便用自己的腿紧紧顶住她的膝盖,故意压底声音威胁她「丫头,你别乱动!再动衣服要坏了。」

   南央今天穿的是旗袍出门前熨的一分皱褶都没有,而现在这样一弄到凌乱,南央一边挣扎一边咬唇瞪着他,原本温柔的眼睛里,怒到能喷出火来「哼,你这个大骗子!」

   「我骗你什么了?」钳至住她的行动后,夏常安扬起微笑。如果眼神可以作为武器的话,他觉得自己早就被南央千刀万剐了,幸好这世界没有如果。

   我瞪着他狠声「你说刘老板家大太太没有侄女!」「对啊,大太太家是没侄女啊,这点没错,我没骗你。」夏常安扬眉。

    「你说你是瞎编的!你没查过怎么知道她没侄女的?而且我的身份应该被修饰过了才对!」我对他说的理直气壮,夏常安点点头「我是没查,可我就是知道。」「得了吧,夏常安,我再相信你我就是猪!」把头撇向一边不想再看他。

   夏常安眯眼用力压了下她的膝盖,我有些吃痛,立马回过头来怒瞪他。夏常安浅浅一笑放软声音「柳大娘是去年来的浔县,她之前和大叔在南城帮大户人家做厨娘。」南央毫不在意的挑眉「所以呢?」

   「她在刘老板家做了三年的厨娘,我一问不就全知道了么?那里还需要查?」「……」一时之间,不知道该不该相信他,半信半疑的试探。

   「真的假的?你不会又骗我吧。」现在回想起来柳大娘做的饭确实是南城的口味,不然我也不会吃的那么香。

   「那你下次自己去问问喽。」微微瘪嘴,内心有一点点被说服「那,好吧,这次先算了,你不许再有下次了!再有下次,我们就终止交易。」

   「好。」夏常安回答的乖巧,等了两秒后他依然没有动作,不耐烦的皱眉看向他「你干嘛!松手。」

   「不~要~哦。」他回答的声音柔软暧昧,并且不老实的将手搭在了我的腰上,头缓缓靠近我耳边故意把声音压在嗓子里,透着性感挑逗「其实吧,我一直想问,你身上这甜甜的究竟是什么味道?」

   他贴的很近,近乎耳语的距离还带着他呼吸声。惹的南央后脊梁到头皮一阵发麻,心跳随之狂飙,他本放在腰间的手慢慢开始向下,当触碰到旗袍开叉间隙的皮肤时,指尖像带着微电般,吓得我一惊。

   「咦?你心跳好快啊,它是在为了我而兴奋?」夏常安话语里带着自信,不得不承认南央胸口有力的心跳和她身上逐渐上升的温度,以及他手指尖触碰到的皮肤,这些都让他都开始有些躁动起来……

不接受换名二修二改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授权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阳

评论
热度(1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