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石头·剪刀·布》十八「重叠」

   「你好,我是谷少北。」那个声音南央曾幻想过无数回,低沉却又性感的令人无法忽视,抬头看着他,声音变得有些不真实。

   「你……是?」谷少北拉开椅子坐下后,好脾气的再次做了自我介绍「你好,我是东郭长官指派来协助你的,我叫谷少北。你呢?」该死,是真的!是活的!我赶忙低下头,双手紧紧的攥在了一起。

   「南,南央。南方的南,中央的央。」努力调整呼吸,想要舒缓下内心的慌乱。谷少北很快就发现眼前这位姑娘脸,已经红到了枫叶的那个级别,寻思他们以前认识么,还是说这孩子天生就这么容易害羞?

   感觉到了他微妙目光的我,更加不知所措起来,只能硬着头皮没话找话聊「那个,我二哥和你以前是一个学校的。」

   「哦?」谷少北挑眉「姓南的同学?…南煜齐?呵,他是你二哥?」我点点头,谷少北又笑了起来「原来你是南家小妹,我听过你,却没见过。那时候你给你哥送了三年的盒饭,可把我们羡慕死了。宿舍的哥们都见过你,唯独我没见过,那时候总听他们夸你漂亮,今天一见,此话不假。」

   慌忙移开眼神,垂头小幅度的摆摆手「谷处长抬举了,那时候的我不算漂亮。」谷少北笑眼望着她害羞的样子,左手托腮调侃「小师妹,我可是听说,你也是我们学校出来的,论理也该叫我一声师哥,而不是谷处长。」

   「……谷师哥。」在他火热的注视下,南央渐渐的感觉到自己的脸,越来越不受控制的炙热了起来。

   谷少北看着她的脸色有些担心,轻咳一声「东郭长官说了,你是来调查浔县的内部保密事宜,你有什么需要可以直接告诉我,我会尽量帮你查线索的。」

   我点头「暂时没什么需要调查的东西,不过您得给我个联系方式,如果有需要我得能找得到您才行。」谷少北从胸口掏出一张纸同时写下了自己工作的电话号码和地址。

   停顿两秒后,又写下了他住宅的电话和地址,接着递给南央说「基本上这两个都可以联系到我,不过下次见面要更加隐蔽一些,不然选择这种地方很容易被发现。」我抬头接过纸,墨还未干,谷少北笔迹硬朗,人如其字。

   这里正看着呢,谷少北又说「这是你第一次做这种事情,所以要格外小心才对,这地方实在是太显眼了。」他又说了一次后,我才意识到选址的重要性,忙收起纸点点头,望着他小声道歉「对不起,这次是我没顾虑周全,下次一定会考虑好的。」

   谷少北楞了下,那瞬间南央看着他的表情和记忆里的小小夏常安,重叠在了一起。他不自然的皱眉眼神飘向别处,左手握拳轻咳一声嘴角翘了起来轻声「小丫头,你别这样看着我了。」「……阿?什么?」我困惑的歪头,不明白他话里的意思。

   谷少北并不准备回答南央的问题,直接起身摇了摇头「不好意思,今天我还有事要先走了,等你有空给我打电话吧。」

   「当然,如果你愿意,没事也可以打给我。」他笑着说完,整了整衣服后便走了出去。留下一脸困惑的“小师妹”南央,和那个从一开始就坐在角落里的“小师弟”夏常安。

   没过多久南央也离开了,只留下坐在角落里的夏常安一人。明知道六爷靠不住,他们军统一定会派新人来协助她,不过怎么都没想到,居然会是谷少北。

   来到浔县三年多,他们都相安无事,这次希望也是如此吧。夏常安叹气拇指用力按了按太阳穴,但愿,可以相安无事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二改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授权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3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