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石头·剪刀·布》 二十二「不随便的狐狸?」


   晚上已经过了饭点,却在餐厅看见夏常安一个人坐在那里吃饭,南央小走过去打招呼到「才吃饭呐?」

  「嗯。」夏常安头也不抬的继续扒拉着饭菜,他其实早就听到了南央的声音,说实话这女的绝对没有唱歌的天赋,那小曲哼的……支离破碎。

  「正好,这个给你,三鲜和纯肉的饺子。」我将食盒打开摊放在他的面前。夏常安这才抬起头,两只大眼睛盯着她眨巴眨巴的,嘴角带着坏笑,像只小狐狸似的调侃道「你怎么,这么关心我?今天这是要向我表白了?只有食物可不行呢,我呀,不是那么随便的男人哦。」「啧啧!话多,你爱吃不吃,不吃我拿去喂狗了。」南央懒得理他,做势要收起饺子。

   南央说的狗,名字叫做大白,大白是福叔捡来的一只小哈巴狗,养在了后门,南央没事就会去给他喂肉啊,点心之类的,大白也是个大马屁精,南央喂了它几次,它就屁颠颠的了。

   只要一看见南央全速冲刺不说,那根粗短的小尾巴左右晃动的都要折断了一般,得了好东西,还会不停的打滚露肚皮撒娇,每每都逗得南央哈哈大笑。

   夏常安忙按住南央要收回的食盒的手「哎哟,您这急性子,我吃!我吃还不行嘛,谢南大小姐赏赐。」「哼,姑娘今天心情好不和你计较,这东西算我谢谢你昨天的情报啦。」说完从他掌下抽回手,继续哼着不成调的小曲向后院走去。

   夏常安望着她蹦跳的背影,笑得无奈「哎……快别唱了吧,再唱下去可就真的是要嫁不出去了。」说完,用筷子戳起一颗纯肉馅的饺子塞进嘴里,咬下一口表情就有些变了。

   这个味道太熟悉了,咸香的肉馅味道配合着马蹄的清爽,最特别的是还加了少量的鸭蛋黄增香,不必多说这是谷少北多年不变的喜好。

   呵,原来,今天你是去见了他……

   陈妈走进餐厅收拾夏常安吃剩下的东西,看见桌上有两盒饺子,疑惑的走出去,对着坐在沙发上看报纸的夏常安问「三少爷,这饺子是?」「丢了!」冷冷的语调不带一点起伏,陈妈也不敢多说,只得赶快收拾起来。

   别看这位三少爷平时温柔的很,可一旦挂起脸来可比那三九天好不了多少,也不知是怎么的,平时温柔的人,突然生起气来总是让人寒津津的,最后那两盘饺子还是进了大白的肚子。

   军统很快就把夏家的地皮产业,还有详细的情况送给了南央,她粗略的看了下并未觉得有什么疑点。

   不过说实在的夏家确实地大业大,上面所标注的店铺,浔县本地就有八家,还有不少在别的商县。田地也不在少数,南央寻思着找时间要一个一个的查过才行,虽然她也说不清为什么要这样帮夏常安,不过总觉得这样做应该是对的。

   浔县这地方,她并没有什么可以依靠的人,除了谷少北,也就只剩下了个夏常安。不过他真的靠得住么?南央自己也说不准。不过好在这次上面为了配合南央工作,在浔县警察局找到了一个军统的直系人员,让他在有需要的时候保护南央。

   这让南央稍微放心了些,虽然她也不清楚那位所谓的保护者是谁,而上面也只给了她一把钥匙让她贴身带着作为接头信物。不过有了,总比没有的强不是么?

   次日,南央照着纸上的地址选定了几个商铺准备出去查查,在门口被等待已久的夏常安给堵住了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二改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授权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2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