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八十九

八十九「谜团。」

   楚言看然然上车后神情不对,关心道「你怎么了?」我楞了一下,连忙摇头「没有,玩的有点累,所以在发呆。」楚言点头没再多问。

   然然六点打电话给他,说她和几个朋友,在鸣景山庄来派对。叫他7:50准时来接她,结果他一到就看见两个女孩子狂奔过来。 询问下才得知原来地方偏僻,路上又没人,两个人害怕,所以跑了一路。

   宋云握着然然的手,明显感觉到了她指尖传来的轻微颤抖。担心的转头,却发现然然表情依旧镇定,甚至还对着她微微一笑……那一笑在宋云看来有种说不出的滋味。

   打开门 “咚——”的一声,我软软的瘫坐在门后,卸下所有的面具,紧紧抱住自己满是冷汗的身体。一遍又一遍的告诫自己要镇定,不要慌。可是我想不通,狙击手这种东西,怎么会这样突兀的出现,那个林青是得罪了什么人,是为了硬币么?就算是10万元,也犯不着杀人吧,又或者是为了别的?

   可是这事情的既得利益者是谁?他的目的又是什么?每每都会出现的角色又是谁?连续两次都是和宋云一起……所以宋云是可以相信的么?这些事情是巧合?还是人为?

   强子的50个硬币,唐三的失踪,唐梦的伪自杀,以及林青的枪杀这些究竟有这什么联系?而宋云和我,又在这些事件里扮演了怎样的角色?太多太多的问题让我的神经崩到了极限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3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