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九十


九十「我一会就到。」

   「嗡嗡——」手机响起,我打开包把所有的东西倒在地,抓起手机按下接通键「喂……」

   宴会厅门口,开完演唱会的王俊凯神情愉悦「庆功宴结束了,有你喜欢的海参和鸡软骨,超好吃的,可惜你没来。」当听到他声音的那瞬间,我再也没办法控制自己,眼泪跟着一颗颗的滚落下来。

   「唔…凯哥…呜呜呜……王…俊凯…」王俊凯本来喝了两杯有点嗨,一听她哭了,迅速走向无人处,眼神也冷了下来「你怎么了?哭什么?」

「……没有,我,我嫉妒。」我知道自己情绪失控了,又不想让他担心。赶忙抽抽搭搭的找理由搪塞「我想吃…嗯,海参…还有鸡软骨,所以才……」王俊凯皱眉失笑「你吓死我了,你还没吃饭?」

  「嗯……」说到吃饭这个问题,然然更是满腹委屈,今天只有中午吃了一小碗蛋炒饭。接着就忙的连水都没顾上喝,现在整个人又饿又累又渴又怕,越想越觉得自己委屈。

   王俊凯似乎感知到了她的情绪,决定亲自跑一趟,去安抚下这个让他忧心的小女人「你现在在哪?」「在家…」她在电话里声音委屈,听得王俊凯心里一软「你乖乖别哭了,我一会就到。」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6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