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一十一


一百一十一「哭什么?」

   第二天他生日会,我刚出洗手间,一个女生拿了两套衣服急急忙忙的跑了过来,一下和我撞了个迎面。还好我反应及时一把拉住她,稳住了自己也稳住了她。

   温温面带愧色「啊…对不起对不起……」我仔细辨认了片刻,认出她后浅笑「没事,你是,上次给我丝巾的姐姐?」「嗯,我叫凌温温,你可以叫我温温。」温温抬头显得有些羞涩,我点头指了指她手里的衣服「温温姐,这个东西,还是快送过去吧。」她赶忙点头跑开。

   宋云从后面走过来,撇了眼跑过去的温温说「这女的还这么冒失。」我疑惑的看向她,宋云把上次大本营的事情和我说了一遍,我点头听起来她确实挺冒失的。

   杨舒然和宋云出去买午餐了,两女的非说盒饭不好吃,一个要吃抄手,一个要吃小面,真是挑食。

   王俊凯一个人先吃完准备回后台,路过放服装的房间却听到有人在哭。王俊凯蹙眉走过去推开门,看见一个女孩躲在角落里哭的全身颤抖「怎么了?哭什么?」温温咬唇努力收住眼泪「没……没事。对不起……」

   王俊凯对这个工作人员有印象,是新来负责服装的助理姐姐,因为常常犯错所以常被骂。王俊凯看她哭的那个样子也不好说什么只能安慰「一开始都会被骂,时间长了,做顺手了,也就好了。你在这里哭也没用,不如以后把事情都做好,也就再也不会挨骂了……」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

评论(2)
热度(6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