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二十四


一百二十四「注意安全。」

   大家又嘻嘻哈哈玩了一会儿才散,千玺和王俊凯,由学长负责送回去,我和宋云一起坐楚言的车回去,主要我要回我妈哪里拿东西,所以他们先陪我去拿东西再送我回家。

   王俊凯明天早上和王源一起回重庆了,今天也算是提前道别,从我妈那边拿完东西,再回家已经快十点了,刚出电梯就看见两个人一前一后从我家里出来,然然不觉的轻呼一声,立马转身跑向楼梯间。

   两个男人认出杨舒然后,皱眉顿时觉得不好,也不知谁开的头就追了起来。

   楚言拿着袋子靠在电梯里直摇头,她这丢三落四的毛病肯定要找机会叫她好好改改。从小就这样,现在愈发厉害了。楚言下电梯后摁响门铃,过了一会,里面一点动静也没有。

   楚言蹙眉,再敲依然没反应,一摸没带手机,只能拿着东西下去再说。电梯向下,门刚开就看然然慌张的从他面前跑了过去,后面还跟着两个人!

  楚言拿起袋子就砸了过去,喊到「干什么的!」两人停了一下,楚言扑上去就打。然然听见楚言的声音,回头喘着粗气「……哥,他们……呵,呼……小偷!!」宋云也听到动静,下车拉住她询问「怎么了?这是怎么了?」那两个男人看情况不妙,努力摆脱了楚言撒腿就跑。

  楚言本是想追的却看见地上,有个黑亮的东西,冷脸捡起来收进了口袋。上车后我把事情和他们说了一遍,宋云蹙眉看向楚言「如果是小偷的话,要不要上去看看少了什么?」

  楚言启动车子撇了我一眼「我们先送云云回家,你跟我回去。」我点头没多说,手机随后收到王俊凯微信说他已经到宿舍了,我嘱咐他明天注意安全。

   送走宋云后,楚言叫我做上副驾驶位子,掏出一个小的芯片递给我「这个是那两个人落下的,你看看,知道是什么么?」我反复研究无果,摇头看着他。楚言沉声「窃听器。」「窃听器??什么意思?」两秒后,我瞪大眼睛看着他一脸惊诧「我家有窃听器?为什么?」

   楚言将她的反应尽收眼底,看来她确实不知情。那么这就麻烦了,这东西是怎么进到她家里的?思考了片刻后开口「你今晚先住在我家,明天我找人的去你家看看还有没有别的了。」我点头也只能先这样了。
 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
评论
热度(4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