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五十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一百五十三「我,绝不会放过你。」

   这种仿佛沉入水底般的感觉是怎么回事,结束了么?没有吧?不知过了多久隐约听到了人声「然然!然然!然然!你看看我啊,然然!」是谁在哭?

   「……西昊,还有你!姓顾的!她要是有个意外,我绝对不会善罢甘休!绝对!」是宋…宋云?你,在哭么?别哭…你别哭啊。我想要伸手却怎么也动不了,我想看看她,叫她别哭,却怎么也做不到,慢慢地意识逐渐模糊涣散……

   跟着宋云一起冲进来的还有楚言和王俊凯,看见这一幕三个人呼吸都停滞了。然然这是怎么了,鞋子散落在水池旁,周围一地的狼藉,她全身衣衫湿透,双手被反绑在身后,头发凌乱,额头红肿不堪,半边脸颊全是血水,顾城渊居然还用枪指着她!楚言想都没想一拳就挥了上去。

   王俊凯顾不得那么多,赶紧上去抱住她,几秒后声音急促的对着楚言喊道「哥!别打了,她全身冰凉。」说罢解开她手上的领带抱起就走。

   顾城渊抹了把嘴角的血渍,挡他在面前「她必须留下。」王俊凯侧颈和手臂的青筋暴凸,肌肉紧绷,时刻提醒着对方他有多愤怒,桃花眼微抬语气冰的刺人「让开!」楚言同样气愤,牵起宋云走过去侧身挡住王俊凯,做出保护的姿态。

   看着顾城渊脸带笑意,却语带威胁「顾城渊,你那把枪登记过么?在中国非法持枪是大罪,无论你是哪国人,来到中国的地盘就要恪守中国的法律!这点道理你不会不懂吧。」西昊看情况不太好,忙走过去圆场「别这样搞得剑拔弩张的……」

   “啪——”宋云上前,对着顾城渊甩手就是一个耳光,眼里含着泪咬牙「我不会放过你的!」宋云和然然分开后,立马打电话给楚言和王俊凯,结果还是来迟了一步。

   西昊神色无奈的拿出两份协议书「签了这个,杨舒然就给你们带走!不过我可先说好,这个可不是威胁,是商量。」王俊凯轻轻放下然然,看都不看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,楚言也不例外签完丢下笔「可以走了么?」「请。」西昊挡住阿渊让开了路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5)
热度(6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