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一百六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一百六十 「我们都一样」&「爱情的轮廓」

   后面的他都懂,可是「黑王子?为什么?」这次换他来做鹦鹉。

   「因为在我面前的你,永远是最真实最有情绪的你,就像我一开始对你说的那样,把你所有的负面都展示给我看吧,肮脏的,彷徨的,黑暗的,无论那种我都会帮你抚平一切。所以你是黑王子咯。」

   黑夜中他的眼睛如同宝石般闪闪发光,没错,王俊凯自己都快忘记了,原来他们早已如此「好奇怪,你陪在我身边的时候,我几乎无所不能,积极向上,有冲劲。

你不在的那一年多,我疲倦到不可言喻,但是表面还要装出正能量好少年的样子……呵,原来从一开始,你就在接手我所有的负面情绪,而没有了你的我,就像是一个无处发泄的矛盾体……」

   他真傻,从来没有意识到她对他而言是如此的重要。

   我嘟囔「其实我也一样啊,有了你,我才是阳光可爱善良的,而没有了你,我就是孤独冷漠无助的,我们彼此彼此了。」

   听他说了那么多,我伸手抚上他的脸颊带着半分猜测「你在害怕么?为什么这么着急?为什么,那么着急得告诉我这些?」

   一句话惹得王俊凯瞬间湿了眼眶,对,他在害怕,他着急的想要立刻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她,他迫切的想要告诉她,生怕晚了就再也没机会了。

   「第二次……你第二次倒在我的眼前,那一瞬间我无法形容,你知道么,那个时候你全身都是湿的,脸颊上全是血,宋云抱着你哭的不能自已。我害怕了,我真的害怕了……我以为窃听器什么的都是冲着我来的。

我以为我离你远点你就会安全,我没算到他们一开始的目标就是你………比上次还要害怕,我抱起你的时候你全身冰凉,我真的怕了、真的…」说着说着他哽咽了,像个孩子一般投入我的怀中。

   伸手搂住他宽阔了不少的后背,红着眼圈安抚道「凯哥,你在哭么?怎么办,我有点高兴,我喜欢你为我哭。可我又心疼……现在我该怎么办,你能告诉我么?」

   王俊凯声音哽咽「闭上嘴,老实点。」委屈,恐惧,惊慌,无措,所有的情绪全部散落在了他的泪水里,变得更加真实坦荡起来。

   闷在她怀里哭够了的王俊凯感觉异常羞涩,没事找事的揉弄了她两下绵软嘟囔「啧,好小,一点存在感都没有……」

   我一记狠瞪甩过去,这男人嘴坏的一如既往!我白眼将推他出去「你别过河拆桥哦!你对着她又摸又亲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。」

   「那是怕你自卑……」王俊凯起身拿起纸巾,把眼泪鼻涕的收拾干净后又伸手搂住了我,半真半假的威胁

「我这辈子为了你哭了太多,下辈子,要全部讨回来!」

   我歪头看着他微笑「好啊,下辈子我要在这里长一颗泪痣,等你找到我之后,我啊,就把你这辈子所有的眼泪全都还给你好不好~」我指了指右眼眼尾的地方对他撒娇。

   王俊凯表情傲娇「哼,我要你加倍还给我!」我点头他的蹭在怀中「真贪心,不过没关系~对了,再说点别的吧。告诉我更多更多你的事情。」

   「嗯,那我们来说说那次顾城渊送你花,而我吻了你却又发脾气的事……」

    就这样一来二去,你说说你的感受,我说说我的故事,两个人聊着聊着…青涩而稚嫩的爱恋,依稀出现了爱情的轮廓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只有一更,因为很长我不想分段了……

评论(2)
热度(7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