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》之「公开」

  「 三年后」

   某天然然坐在金鹰颁奖典礼的后台,举着自拍杆做直播,boys和宋云都和她在同一间化妆室,王源一反常态没事就蹭过来捣乱,惹的然然没办法好好直播。

   「王!源!儿!请你走开,这是我的直播,你干嘛一直蹭过来。」我推开王源靠在我肩头的脑袋,狠狠的瞪了他一眼作为威胁。还没过两秒,王源又嬉皮笑脸把头贴了上来「哎呀,你新电视剧才上,我们搞个绯闻好蹭热度欸!我最近人气下滑的厉害,感觉自己快要过期了。」嘁,骗人!他们流量高的可怕,哪来的下滑?

   我发现推不开他,只能转战到千玺和王俊凯中间的位置抬了抬下巴「烊,帮我挡住源儿,我这评论全是他的人。」千玺一边刷手机,一边把长腿搭在化妆台上,成功帮我阻隔了王源。

   清净了还没几分钟,王俊凯的头靠了过来,侧对镜头下巴抵在我肩膀上,望着我做鬼脸,一会斗鸡眼,一会金鱼嘟嘟嘴,完全没有一点偶像的样子。

   我在屏幕里看着他,又是好气又是好笑,故意斜眼瞪他「一边去,你弟才走,你又来?」王俊凯完全无视我的“狠瞪”,转而正脸对着摄像头开始撩刘海,比哈特,没一会又读起弹幕了「哟,这字跳的好快,哈哈,你看你看,这里有人说等你开直播等到孩子都出生了。」

   「诶呦喂,这里还有人夸你演技好呢~啧啧,看来你是要转型实力派了。哎,对了,你之前那个电影不是拿了个百花新人么,何老师说请你去大本营,接果你给推了?」他看着我发问。

   「嗯,那段时间我出国拍戏了,时间统一不过来,后来我给了他们一个深访也算可以了吧。」我望着他回答,王俊凯咧嘴一笑点点头「也行,给了深访也算可以了。」

  本来也不是很了解她的喜好,后来时间长了王俊凯才知道,她并不太擅长面对媒体和大众,以前那些都是硬着头皮上的。

   所以这几年除了拍电影电视就没怎么上过综艺,就算偶尔上一次他都会提前打电话,嘱咐节目组别为难她,等他下次上节目时,想怎么玩都行。

   就连这次开直播,都是因为这个平台是他和西昊一起做的投资,她才鼎力开了两次。她不喜欢,他也不勉强,反正也不指望她养家糊口,既然喜欢拍戏拍电影,就由着她性子去了。

   我看着不断跳跃的评论心里默默叹气,他不说话也就算了,一说话之后直播室蓝色不断…我看着此起彼伏的“从开始到未来,只为王俊凯” 还有不少“凯然cp党,大旗我来扛”的言论。轻声对他调侃「欸,我直播,现在变成你的了,要不直接你做得了。」说完把自拍杆递给他,王俊凯把自拍杆推了回去卖萌道「我就想蹭蹭你热度嘛~」王俊凯知道她最受不住的就是自己撒娇了,所以看着然然渐渐羞窘的小脸,乐在其中。

   我只能小声央求「凯哥,你能别闹了么。」他大眼睛直直的看着镜头,故意瘪嘴委屈「我闹了么?我没闹,我真想蹭你热度嘛~还是你耍大牌不想理我了?」那表情活生生就是一受气小媳妇!王源在后面看着他们两个你来我往的样子,不是滋味的酸道「呵呵,杨然然你什么意思,双标是吧!对着王俊凯你就那么温声细语,对着我就凶巴巴的。亏你二十岁生日的时候我还写歌送你,哼,现在看来白送了。」

   一看王源急了,我赶忙转头想要解释「不是,源儿我……」话还没来得及说完,王俊凯就抬手遮住镜头按住她的后颈就是一吻,两秒后看着王源挑衅「你有意见?还有她二十岁的歌也不是你一个的功劳吧,没有我的曲,没有千玺的舞,你光有词也没用。」

   「王俊凯,你欺负人……哼!」王源被怄的无话可说,赌气的坐在一边愤愤咬牙。而然然却傻楞望着他一副你吃错药了的表情,王俊凯一向稳重,从来不会在有外人的情况下和她这么亲密,今天是怎么了?

   千玺在旁忍笑看着他们不说话,宋云无奈的摇头,王俊凯的心思她了然于胸。他和然然在一起都三年了,早就想公开,却一直苦于时机不成熟,难怪从昨天就一直警告她今天别多事,看来这次时机总算是熟了。

   一时之间直播室的场面极其火爆,观众不停的在问,遮住镜头后发生了什么,我也没法回答,抬头看看时间已经也差不多了该结束了,对着镜头扯出一个标准的微笑后「大家看已经40分钟了,这次的直播就到这里好不好,我们下次……唔嗯。」话没说完,王俊凯再次靠了上来。

   王俊凯很清楚这种吻她无法抗拒,“顺便”接过她的手机,对准她后面的化妆镜,只让手机拍到他在镜子里的半个正脸。几十秒后我大脑一片空白的对着他的胸口,完全不知道下面该怎么办了……

然而直播间却再一次的沸腾了

“xx,小凯真亲上去了?!”

“借位,炒作!王俊凯你告诉我这不是真的   ,啊啊啊啊 然宝是我的。”

“我早就知道他们有猫腻,之前颁奖典礼花絮里你凯哥那个神走位,和抢了王源儿的薯条喂给然妹,这些你们都忘了么~”

“还有JK演唱会和女舞伴排练时候的杨不乐,和我的笑根本不是笑系列!”

“天哪,我居然饭上一对真cp了,激动!兴奋!”

“凯然新粉求科普。”

“呜呜呜呜,不要啊,王俊凯女友粉要脱粉921秒。”

“科普楼上说的凯然名场面,C站有视频ac8872921、ac9984928”

“难道只有我记得,有一次花絮然宝去拍广告,凯哥探班貌似暗戳戳的了句,我想要你么~”

“俊俊一看就是占有欲强的类型,从出道开始就是。(嘚瑟脸)”

“以前王牌后台源源不是说漏嘴了么,说然妹带的戒指都是凯哥送的。”

“王俊凯都公开恋情了,我居然还是单身!哭唧唧”

“……”

   王俊凯拿起手机对着沸腾一片的直播间眼角止不住的笑意「咳嗯,就这样,我们下次再见。」说完关掉了直播。我反手一拳顶上他的肚子,仰头对他吼道「王俊凯,你疯了?这是第二次了!一开始出道时候大本营也是!现在直播你居然,你居然对我做这种事!你还能不能好好的了!」

   王俊凯看着气急败坏的她耸肩调侃「那又怎么样,现在已经这样了,要不我们公开吧~恋爱三年认识七年,我感觉自己像个见不得光的情夫…」「你幼稚!李姐那边怎么办?你的粉丝那边怎么办?公司那边怎么办…」「我这里没问题,公司也同意了。」李姐不知道什么时候进来的,依靠在门边语气平平,没有一丝波澜。王俊凯点开手机递给我,他的微博下全是粉丝的祝福……

   事情都这样了,就算再蠢,也该反应过来了!

   我转头瞪着默默缩在角落的王源,手指戳着王俊凯胸口冷声「王源!!你和他一伙的??」王源挠了挠头,咧嘴笑的灿烂。在旁的千玺拉起我另一只手指向他自己,同样梨涡浅出「我也是他们一伙的。」「还有我…」一直在后面没出声的宋云,也默默的举起了手,我扫过在场的所有人后瞪着王俊凯狠声「你!给我等着!」眼前的人无所谓的笑了笑,对着王源出声「时间差不多了,我们也该出去了。」

   千玺王源和宋云率先走了出去,接着大家都一窝蜂的都跑了,还带上了门。我把椅子向后挪了一步站起来,板着脸转身要走。他却抢先挡在我前面,变了副面孔。双手插在裤兜里,弯腰头抵在我肩上滚来滚去的撒娇儿「然然,唔~你生气了?」「呜呜,凯宝宝不是故意惹然然生气的嘛~」「哼嘤~小姐姐别生气了好不好,要亲亲,要抱抱~」接二连三故意拖长音的卖萌,摆明了是吃定我没办法抵抗!肩膀上那颗毛绒绒的脑袋还在继续打滚,带着奶音的哼唧,软软的发丝时不时瘙弄着我的侧颈,又痒又酥。真是拿他没办法,伸手顺了顺他的后脑勺嗔道「好啦,别这样,多大的人了~我不生气还不行嘛。别晃了,等会头晕我可不要管你哦。」「不晃也行,那你得答应我一个条件~」王俊凯歪头使坏,轻轻咬起她颈动脉处的白皙皮肤,吓得然然猛的一颤,深怕他留下痕迹。伸手挡住他的脑袋「好好好,大少爷您又有什么条件了?」王俊凯直起身子按住她的肩膀桃花眼眯的狡黠「既然我们都公开了,你就叫我一声老公嘛~~」

   又来!我知道他一直想让我叫他老公,不管是平时还是床上都哄了我无数回,可是我实在是叫不出口,总觉得那两个字太过肉麻。我小心翼翼的撇了他一眼商量道「……能不能」「不能!」「乖宝宝,你听话,就叫一声好不好~嗯?叫完了你要什么我都给你。」王俊凯虽然语气宠溺可意思明确,这么多年下来了,然然那点小把戏他早都看腻了,这次绝对逼她就范。

   王俊凯不再说话只是看着她,大有一副你不叫,我就不让你走的架势。好吧,我妥协,努力深呼吸,稍微缓解了紧张的情绪。在他的热辣的注视下,脸颊微微有些发烫,终于鼓足勇气抬头望着他,软糯糯的喊了句「老公……」一声老公比多少甜言蜜语都管用,虎牙浅出王俊凯对她的喜爱到达了顶点,也不管她愿不愿意,压着就是一阵狂亲。

   热吻过后,王俊凯牵起已经晕头转向的然然走出去。啊,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和她牵手了!不枉他筹划了快一年的时间,和公司交涉,和任姐交涉,给粉丝打预防针,甚至背着她和双方父母的交涉,不过这一切在现在看来,都是值得!

   「呵呵~」王俊凯轻轻笑出了声来,我疑惑的望着心情大好的他,瘪嘴吐槽「明年就要解约了还这么大动作,你一定是疯了。」王俊凯侧头调侃撒娇道「对啊,怎么办,你会陪着我的吧,万一我没工作你会养我的哦。」「废话,无论你怎么样,我都会和你在一起的!」然然用力回握住他的手,重重的点点头。王俊凯伸手揉了揉她的刘海浅笑「谢啦,我的下半辈子可就靠你咯~」不仅是下半辈子,还有下辈子,下下辈子,下下下辈子,王俊凯狡猾的在心里默默补充。

   宋云本想和然然一起去会场的,结果看王俊凯牵着她出来,只得默默跟在后面,看着前面手牵手黏糊黏糊的俩个人,表情嫌弃。用力搓了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,他们俩这算什么?大白天的上演偶像剧《黑心王子与他的蠢萌忠犬》?啧啧,真是肉麻死了!

   不过,转念想来如果然然和王俊凯结婚,她和楚言结婚,那么…王俊凯不就是她妹夫了么?哎哟,想到这宋云下巴都翘上了天,一脸嘚瑟~这辈分,嘿嘿嘿,不错嘛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)
热度(20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