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石头·剪刀·布》预告②


夏常安「等我回来,给你带好吃的。」

南央「我,可不是那么随便的女人。」

红玺「我知道,他们都不同意,可是我喜欢,所以就是要做!」

军满「我在学习很多东西,真的很辛苦……可比起辛苦,我更想融入你的世界。」

谷少北「抱歉,我不记得,还有个弟弟。」

夏文涛「野种!瞧瞧这鞭子,看看今天谁还能保你。」

“师傅,你看外面起风了。”

“……果然,即使是艳阳蝉鸣的夏日,也终躲不过这秋风落叶的季节呐。”

“是命运……也是交替。”

不接受换名二修二改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阳

评论(1)
热度(2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