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石头·剪刀·布》二十九「下次,下次我一定……」


   进去后,我把葡萄放在他桌上,直接抱起西瓜对着中间就准备挖下去,夏常安慌忙两步上前夺下西瓜,死死的护在胸前。

   「喂!小丫头,我说的是,一,起,吃!而不是说给你吃!懂?所以你能不能别那么自觉。」我看他瞪眼护食的姿态,八成是不愿意让我了,思索片刻举手提议道「要不这样,石头剪刀布,谁赢了谁就吃一口,怎么样?」

   「我才不要呢……」夏常安话还没说完,我立马脱了鞋子跪坐在沙发上,双手握拳放在下巴处,眼睛努力瞪大外加眨呀眨的。

   故意拖长音的装可爱道「三、哥,常安哥哥~人家也想要吃嘛~」自从那天过后,我似乎发现了装可爱这件事,对于夏常安来说特别好使。

   「啧……」夏常安看她那样不觉退后了两步,小心的开始深呼吸,夏常安!你不能啊,你忘了上次的凉拌黄瓜了?不能她一装傻发嗲你就服软啊!这样下去这小丫头会没完没了的!

  「你,你别以为你这样,我就会同意哦……」夏常安故作强硬的声音透着一丝裂痕。

  「哼嘤、哼嘤~」我看他有所动摇,立马乘胜追击撅起嘴,翘起兰花渴望的指着他手里的西瓜又比在自己嘴边说「安安哥~哥~…人家想要吃西瓜瓜嘛……」

   「喂,你疯了么??跟我这儿装什么三岁半?」南央依旧那副面孔,就连肩膀都开始前后抖动了,夏常安实在是没眼看了,连忙背过身去「快!快给我收起你那副恶心的鸭子嘴!老子同意了。」

   「啧啧,看看我这一身鸡皮疙瘩!!太恶心人了!!」夏常安放下西瓜,使劲搓了搓手臂上的鸡皮疙瘩,满脸鄙夷的撇了眼因为达到地而摇头晃脑的南央。

   愤怒的“嗷呜”了一声后,对着空气做了一串军体拳,以表自己决心,下次,下次他绝对不会再心软了!

   「嘻嘻,要不这样,我们石头剪刀布,谁赢谁吃中间的如何?」我盘腿坐在沙发提议,他既然都这么让着我了,我自然也不能太过分。

   夏常安这才表情好点「来就来,我还就不信了今天运气这么背!」「哦呵呵呵呵呵。」我仰头遮住半边嘴笑,做作的笑起来,看着像个傻贵妇「那夏少爷就自求多福了,论石头剪刀布我还没输过呢。」

   「别废话,速度来。」「石头剪刀布!」我愤愤的盯着自己的剪刀手无力回天,夏常安抱起西瓜狠狠对着中间挖了一勺,嘚瑟的盯着我把西瓜塞进嘴里,两个腮帮子鼓得像个仓鼠。

   一边吃嘴巴还不饶人「呀…你不是说你没输过么?哼,我看啊,你也不过如此……咳咳。」夏常安顺了顺被西瓜汁呛到的自己,手背“刷刷”抹两下抹嘴,继续举起手「来,接着玩!」

   就这样两人互不相让,你一口我两口的,脸盆大小的西瓜,被两人吃的连红瓤都不剩。

   「哼,知道我的厉害了吧!」我摸摸圆滚滚的小肚皮对他挑衅道,夏常安翻了个白眼「边去,我吃的可比你多多了,赢的是我。」他这么说我就不乐意了,虽然是女孩子,可胜负欲一点也不比男生弱。

   「什么,夏常安这次绝对是我赢了好么!我最起码赢了20次!」「那我就赢了21次呗。」夏常安挑眉,一脸我就是赢了的样子,我还在想如何反击他却拿起桌上还剩下二十几颗葡萄的盘子,调侃道「小妹妹,有种咱们把这葡萄也给赌了,一局定输赢来不来?」

   「嘿哟,我这个人还就真经不起激了。」我立马坐起来捋袖子,喊到「石头剪刀布!!!」

   「哇哦~~」夏常安瞬间弹起来,对天对地的抖动起双手活似个海带精,并且跳起了著名的土著求雨舞,一边旋转一边拍手喊。

   「吼、吼、吼,南央,南央!葡萄,葡萄,葡萄吃光光!吼吼吼~」胜负定夺后的我瘫软在沙发上,面如死灰的望着天花板,完了,本来西瓜已经是极限,现在还多了葡萄……

不接受换名二修二改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。所谓借鉴的,任何形式的偷盗剽窃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,著作权,都归属于作者本人。欢迎授权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阳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1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