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二十四

   默燃鲜衣,春染花。
   鲜衣少年遇上偏执少女
   她默默陪伴却侵城攻池
   他一再抵抗却丢盔弃甲
   古人云: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
   那么她大概是他人生唯一的墨点。

   任姐问我马上要成人礼了,准备怎么弄。我当时已经累的半死了,那还有时间管这个,就说不过了太累。等那天能让我回家就行,别的无所谓~任姐提议说「要不这样,你好久没跳舞了,他们刚好集训。你六月底不是有三天休息么,直接过来我叫老师给你编个舞,你看怎么样?」

    「不要。」我回答的简单明了,原因不用多说,任姐有些不悦「然然,有些事情……」莉姐也直对我使眼色,好好好,都听你们的好了吧!我出声打断「知道了!排!」就接着去拍戏了。

    假期赶着回北京,到了训练的幼儿园,对没错又是那个幼儿园!你问为啥又是那个幼儿园?呵呵~两个字,便宜!到的时候都快七点了,幼儿园居然还有灯亮着我把东西交给莉姐走了过去。推开门只看到王俊凯一个人坐在镜子前面,看样子是才练完头发和衣服都湿了大半。我关门想走,他却瞥了我一眼张嘴就是「你兴奋了?」

    哎哟,我去!他真的非常懂得如何刺激我,一个没沉住气,故意舔唇撩拨他「是啊~看到你潮湿的样子好兴奋哦,真想就这样舔遍你的全身呢~」王俊凯瞪眼没预料到她会这样,转而蹙眉有些愠怒「你不要脸到家了啊!杨舒然!」我对他比了一个嘘的动作,后退了一步柔声「你最好别叫我的名字哦,因为啊,我会控制不住的兴奋一整夜~~」说完转身就走,只听见里面发出“咚——”的一声闷响。我清楚他生气了……

    隔天到了教室,看到了好久不见的练习生们,和他们打过招呼,就被任姐带去二楼练习的房间了。这次换了一个新的编舞老师herry~herry拿着ipad说「你们任姐说想让你跳个成熟一点的,我帮你编了一个双人舞和一个个人舞,你看看你喜欢那个~」我随便的扫了几眼询问「任姐,你喜欢那个?」「嗯,我觉得双人舞吧~」
「好,双人舞。」

    herry收起ipad说「ok~等我。」我在旁边开始做准备活动,一个上午的练习让我稍微的熟悉了一下曲子。中午和任姐商量下午想去健身房玩一会,任姐居然破天荒的同意了。所以中午吃完饭就约了蓝玲下午健身房见。

    到了地方热完身后,我撇了她一眼说「来陪我练吧。」蓝玲有点惊讶说「转性了?主动要求陪练?」我把防护都做好后吐槽「欸,算了。我现在有怨气,先去殴打沙袋好了。」带上耳机对着沙包就开始一顿泄愤,蓝玲在旁边有些诧异。这么用力~啧啧,看来心情不好啊,蓝玲拿出手机拨通了关映修的电话说「喂,你学妹心情不好,拿着沙袋出气呢,要不你来陪她练会吧。不然我怕她明天胳膊就废了~」

     大约20分钟后,关映修出现在了健身房,我蹲在地上休息看到他来了边喘边说「怎么?」关映修一脸看好戏的表情说「我找郭教练来陪你练会儿吧。」我点头,没一会郭教练过来笑着说「然然,昨天我还去看你电影的呢,怎么今天想怎么练?」「随便。」我只想耗完体力才不管怎么练,教练穿好护具说「来~先拳后腿,记得收力,别出去回不来啊。来!」我就跟着教练耗了快半小时。

    教练脱下护具说「然然,今天状态很兴奋嘛。」我一边擦汗一边看向旁边的蓝玲说「来不来?」蓝玲叹气吐槽「完了,今天是跑不掉了~我去换衣服热身,你歇会~」我坐在一边休息,学长有点担心的「怎么了?多大事情要这么发泄。」「没事。」

    我擦汗歪头看到门口和窗边围着些人,走过去打开窗子和她们打招呼,几个妹子举着手机叫道「然然!你打的好帅!」「对对对!然然加油~」「我去看电影被圈粉了~」我靠在门口笑着点头「谢谢。」「可以合影么?」其中一个问道,我笑着拒绝「不行,我身上湿的可以挤出水来,而且你们都拍视屏了,还要什么合影。」有妹子说「然然,你马上成人礼了有没有什么活动啊~」「对对对,公司都没消息哎~」我撑头看着她们解释「不关公司的事,我最近拍戏太累了,如果你们这么想要活动的话,我去和公司说说看看。」顿了下想起另一件事「对了,你们别再乱花钱给我送东西了,有钱自己留着用吧~」蓝玲推门走进来「来吧。」

   我对她点点头,看着那群妹子眨眨眼「好了,我要拉窗帘了,万一输了给你们看到就太丢脸了。」她们哀嚎起来说「不要拉窗帘嘛,没事没事,你最漂亮啦~」我伸手摸了摸其中一个的脑袋说「乖,别任性。」挥挥手关上窗子拉好窗帘走到软垫上,蓝玲做热身,等了十分钟我们一切就绪。

    蓝玲笑着说「老规矩,随便来~」我点头吐槽「我感觉我快要力竭了…」先试探了几下才真的攻上去,十分钟后,我实在是一点力气都没有了,倒在垫子上吐槽「我明天绝对全身酸痛!」蓝铃笑着扶起我说「然然,我觉得你越来越像你了。」我白眼「那我之前像谁?」关映修接话「自从你去了重庆,不知怎么的,就变得越来越软萌了~」蓝铃取笑道「老虎变猫咪~」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
评论
热度(8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