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阳小羊酥软阳

《默燃鲜衣,春染花·下篇》六十三

六十三「等我回来。」

   宋云接着说「我以为是外币结果查了好久,发现根本不是……唐梦怎么会寄给我这个呢?是不是寄错了?」宋云狐疑的看着然然,她把硬币放好后神情严肃「你怎么知道的她死了的?」「刚黄姐说的,警察过来按例询问,走了后我问黄姐,她说警察发现的时候是在xx酒店,写了遗书说什么活不下去了之类了,身上也没啥伤痕,排除他杀就只有自杀了。」

   宋云望着她若有所思的样子,追问「你怎么了?想什么呢?」我抿嘴把袋子还给她嘱咐道「你把这个收好,不许在给别人看了,听到没有,别再拿出来了。」宋云突然意识到事情不对,有些害怕「喂!是不是……」「然然?」莉姐走过来看到她两个靠在楼梯口说话轻笑「怎么躲着里说话,要走咯,等会赶不上飞机。」

   我一把搂住宋云在她耳边轻声「听着,不许和任何人说这东西的事情,等我回来!」说完松开她耸肩「好了,我去拍戏一个月就回来了,拜拜。」宋云点头挥手再见,直到她的背影完全消失在视野后,才摸了摸口袋里的硬币,这事好像还没完。

   这次进组是帮冰冰姐客串新电视剧「聊斋之夜不能语」我在里面饰演主角身边的一只小牡丹精,在七月的天气里穿着一层又层的戏服,站在大太阳地下一拍就是四五个小时,妆又厚又闷让我真个人都不舒服起来,好不容易拍完卸妆回去,发现后背都出痱子了!

   莉姐一边帮我擦药一边嘲笑「都多大了还长痱子呢,哈哈哈。」我白了她眼鄙视「长痱子和年纪有什么关系?年纪大了就不能长痱子了?」莉姐浅笑收起药水「能,年纪大了也能,行了吧。对了,再过两天就是你生日了。我还记得你一开始来的时候才16岁,现在都19了,也是大姑娘咯。」

「嗯,我都和你在一起三年了唉,感觉过的好快。」我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,莉姐帮我把衣服塞进洗衣机「今天估计只能在剧组过咯,公司连个直播都不给你敲……」「这样也好,省的麻烦。」看着然然无所谓的样子,莉姐直摇头,这孩子真是心大。

不接受换名二修,前后文倒置,切割移植,所谓借鉴的任何形式偷盗行为!请某群人自重!!

坚决反对上述行为,愿与读者们一起,维护良好原创氛围,贡献正能量!

版权归属作者,欢迎署名转载,文学交流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者:舒然杨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(5)

酥糖*软糖*玻璃糖*冷气制造商,非正经阳光魔法师,啾咪~